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1 17:13:43| 人氣3,0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24K-頂級沙龍菁華安瓶體驗組》心得分享給大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能透過地圖日記來親自試用24K-頂級沙龍菁華安瓶體驗組
因為是頂級沙龍菁華安瓶組,所以其包裝當然不會馬虎囉~~~
紙盒包裝是淡黃色還印有金色的圖案與字樣,就是讓人感覺產品是很有價值、很高貴的商品。


廠商還很貼心隨貨附送一個漂亮提袋以及一張DM


DM內頁有5種產品的介紹


24K-頂級沙龍菁華安瓶體驗組是由5個不同成分的精華安瓶所做的組合,
每一瓶都有專屬的透明、滴管式的瓶蓋,
就是要確保安瓶能方便取用、避免直接跟空氣接觸、還可以保存較久,
真的是面面俱到唷!!!


安瓶的拆解與裝置瓶蓋的過程很簡單,透過以下的圖解順序就可以清楚了解整個流程順序了。
 

其實自己一直很好奇產品為何稱做『24K』???跟黃金有沒有什麼關係或是淵源呢???
看到產品資訊的網頁介紹,才發現還真的跟黃金有相關聯ㄋㄟ ~~~
 

原來24K頂級沙龍精華安瓶組的名稱由來如下
 
一、以24K(純金)為品牌的涵義:
 1. 純金一直以來被視為完美與最高價值的象徵,期許24K系列保養品能成為保養品界裡最頂端的領導者純金得來不易,須經反覆焠鍊,方能得不參雜一絲雜質。
24K保養品亦如鍊金般經反覆嚴謹的研發過程,呈現給消費者亦是最完美的產品純金之特性為質地柔軟、光艷美麗、歷百代而不衰,可引喻為青春不老、美麗常駐之意。
 2. K是用以衡量黃金成色的單位,24K容易讓人聯想黃金,於潛意識裡即能認定產品之價值
 
二、以24(小時)K(King王族)為品牌的涵義:
 1. 24小時為一整天,亦為全天候的意思,意為24K保養品能提供全天候24小時的呵護。King意味王族,也就是貴族裡的最高等級。   
 2. 24K另一個涵義為提供你肌膚全天候王族等級般的呵護享受。
二者合一為:24K以完美的品質,提供您全天候最頂級的呵護。


【產品特色】
◆針對肌膚7大問題:乾燥、皺紋、老化、毛孔粗大、暗沉、粗糙、膚色不均。
◆維持肌膚新陳代謝,撫平皮膚細紋。
◆消除暗沉斑點,補充水份並促進肌膚更新機能。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臉頸部,輕拍幫助吸收。
 
【產品成分】
 1、玻尿酸菁華安瓶:透明質酸鈉/蘆薈萃取精華/甘草萃取液/水溶性絲蛋白/維他命B5/維他命E /維他命A棕櫚脂/海藻粘多醣。
 2、膠原蛋白菁華安瓶:海洋膠原蛋白/納豆(植物性膠原蛋白)/芍藥萃取液/透明質酸鈉/維他命B5/尿囊素/水解大豆蛋白/乙基纖維素。
 3、定粧安瓶菁華-胎盤素:胎盤素/納豆萃取精華/水揚酸/金縷梅萃取液/玻尿酸/尿囊素/蘆薈萃取液/海藻粘多醣。
 4、左旋C菁華安瓶:左旋維他命C /玻尿酸/維他命E /尿囊素/熊果萃取精華/金縷梅萃取液/小黃瓜萃取/乙基纖維素
 5、六元胜肽菁華安瓶:六胜肽/五胜肽/綠茶萃取精華/透明質酸鈉/尿曩素。
 
【產地】
台灣。
 
【保存方式】
常溫陰涼處未開封3年、開封後請於半年內使用完畢。
 
【適用膚質】
一般膚質;本產品採用植物性原料製作,亦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產品資訊】
相關詳細資料請見:http://www.tw24k.com/

 



 

以下就是我親自體驗的心得報告:

 
1、24K-玻尿酸菁華安瓶 (24K- Hyaluronic Acid ampoule serum)6 ml * 1

使肌膚能長時間保持充足水份,維持其柔軟彈性,發揮濕潤的保護功用,能延緩肌膚老化、撫平皺紋,使肌膚呈現清透無瑕、細緻亮澤,使肌膚永保年輕健康。
 
我先將玻尿酸菁華安瓶打開來使用,它呈現的是透明、無味、卻又很水的液體狀,
擠出適量的菁華在手背上,只覺得很水、很水、簡直就像水一樣啦 ~~~



玻尿酸菁華不會黏稠、很溫和、一點都不刺激,稍微推開後、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到底層了,
手背的右邊已經擦勻了菁華、是不是比左邊要來的透亮又水潤呢!!!


只擦在手上測試是不夠的,屬於「乾妹妹」的我對於保濕性的保養品最趨之若鶩了,
所以二話不說的就趕緊將玻尿酸菁華擦在右臉頰,我用由下往上提拉、輕輕拍打的方式來推勻產品。
 

液體狀的菁華馬上就被吸收了,原本洗完臉、都還沒上任何保養品之前的素顏,
右臉頰是乾乾的、還帶一點小細紋(請忽略我臉上的曬斑),
經過的玻尿酸菁華洗禮之後,立即可見右臉頰的小細紋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透亮、水潤又Q彈的ㄉㄨㄞ   ㄉㄨㄞ臉之形成,
讓我一摸再摸自己的臉龐、竟然還愛上這種水水又柔滑的感覺耶!!!

 


2、膠原蛋白菁華安瓶(24K- Collagen ampoule serum)6 ml * 1
促進皮膚更新及延緩老化,並形成保護膜,阻擋皮膚水氣散失,加強保濕滋潤,能柔軟肌膚,強化肌膚以及維持彈性,持續使用可撫平細紋。
 
膠原蛋白精華液也是很水的液體狀,不會黏稠但是還滿好推勻的,
我只有稍加按摩,精華液很快被肌膚吸收,完全沒有黏膩感,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



它讓我的肌膚紅紅容易過敏的現象改善了,
感覺很清澈透亮,毛孔也變得更小了。

 
...........................................................................................................
 
 
3、24K-定粧安瓶菁華-胎盤素(24K- Beauty Fixing Serum)6 ml * 1

長期使用可以活化肌膚,讓皮膚更白皙、有光澤,減少皺紋產生。用於化妝前的保濕滋潤,能柔軟肌膚、幫助角質之代謝;植物精華保持肌膚濕潤及緊緻肌膚,並有效舒緩敏感肌,強化肌膚以及維持彈性,持續使用可撫平細紋,並讓肌膚明顯水潤、白皙、緊緻柔軟。長效的保濕能力可幫助彩妝著粧能力,延緩彩妝脫落的時間與程度。
 
我最近常會化妝,最擔心完妝後出門或是待在冷氣房裡,
容易讓妝感不服貼、甚至有脫妝、臉部的妝龜裂之現象產生,
就算補妝也只會讓情況更嚴重,甚至覺得妝變得厚重、難看又不自然,真是傷透了腦筋耶 ~~~
 
我發現安瓶中其中有一款名稱為24K-定粧安瓶菁華-胎盤素,強調的是用於化妝前的保濕滋潤,能柔軟肌膚、幫助角質之代謝;
長效的保濕能力可幫助彩妝著粧能力,延緩彩妝脫落的時間與程度。”
這正是我目前最需要的急救品啊!!!


 
24K-定粧安瓶菁華-胎盤素也很保濕,感覺皮膚好像喝了飽飽的水一樣,
我在化妝前將它拿來軟化我的肌膚,感覺它的飽水度佳、很滋潤、很保濕,
最重要的是它的定妝效果很好,我的妝完成後經過4~5小時都在冷氣房內,
不需要補水就感覺皮膚都不會乾澀、緊繃,大大改善以前在冷氣房內不到1小時就覺得肌膚很乾、很不舒服的情況。
 
.......................................................................................................... 


4、24K-左旋C菁華安瓶(24K- L-Ascorbic Acid Serum)6 ml * 1
具有還原黑色素功能、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對美白、防皺、抗氧化頗有效果,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最明顯的效果是膚色變明亮,皮膚看起來較有光澤。
 
左旋C菁華比較黏稠,但仍然很好推開,也不會油膩、不透氣,



連續
使用了3天之後,臉部肌膚變得更細緻、白皙,效果超明顯的喔 ~~~

 
 
 
 
5、24K-六元胜肽菁華安瓶(24K- Ace tyl hexapeptide-3 ampoule serum)6 ml * 1

撫平因年齡漸增的影響所形成的皺紋,促使肌膚代謝更新,使肌膚保持充足水份,維持其柔軟彈性,發揮濕潤的保護功用,防止老化、撫平皺紋,使肌膚呈現清透無瑕、細緻亮澤。
 
好幾年前因為自己的輕忽,沒注意到頸部的年輪(頸紋)竟然已經形成,
造成這幾年脖子上一直留下好幾條明顯的紋路,所以我將六元胜肽菁華擦在頸部,希望它能改善困擾我多年、洩漏我年齡秘密的問題。


 
擦上六元胜肽菁華好像讓臉上多了一層防護層,我也是用由下往上來拉提皮膚,它修護功能很好,主打著可以撫平細小紋路與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
經過早晚都將它擦在脖子上並勤著往上做提拉的動作,短短4天就讓肌膚比較緊緻,當然提亮與平滑、柔細的功效一樣存在囉 ~~~
 
 

使用後的心得分享: 
 
這5種不同成分與功能的菁華安瓶都很保水、保濕,能簡單、快速又有效的幫我改善臉部問題,它的溫和、不刺激的質地,讓屬於乾性且敏感性肌膚的我一點都不擔心會傷害皮膚,而且能在短期內就看到明顯的效果,真的是想要擁有美肌的我之最大福音了,
強力推薦24K-頂級沙龍菁華給那些遍尋各種保養品不遺餘力的美眉和不喜歡繁複保養步驟的人來使用,而我自己也一定會去購買了喔!
 
 

台長: 口愛的伊
人氣(3,017)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彩妝保養類 |
此分類下一篇:雅詩蘭黛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之試用心得分享
此分類上一篇:UNITEC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試用報告

sherose110
水水寫的很詳細,推~~
2010-07-30 16:52:22
版主回應
謝謝水水的推推耶!!!^=^
2010-07-30 17:30: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