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8 16:12:5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ve-Feb.8th(無心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2月8日,從今天開始,就不可以再四捨五入宣稱自己20歲了...

從凌晨12點開始,手機就開始狂響,一通通的簡訊伴隨著生日快樂,就像潮水般湧來,突然發現,原來身邊擁有這麼多的愛,原來,大家都沒有忘記。

一早出門,穿上心愛的紅色長靴,紅色短裙,加上白色V領棉織上衣,配上一條銀色項鍊,就像鍊墜上的舞者一樣,帶著跳耀般的歡愉心情,開始迎接新的一天。

----------------------------------------------------------------------
凌晨12點整,收到你的簡訊,就叫你"無心"吧,你先傳了一則"Happy Birthday",後來,又傳了一則"Wish you happy",我二話不說,就把它們給刪除了。為什麼?因為你是無心。

(ps,寫到一半,收到同事送的紅色玫瑰,好美。 Thanks, dears.)

認識你在去年的12月。你像個大男孩一樣,瘋狂的喜歡上我。
12月25日晚上,你約我出來。我以為,你只是出來看一下我,就要趕回去上班了。沒想到,你用了一個我作夢都想不到的藉口" 要去提親 ",請了假,出來陪我。
看著你眼中的我,被你暖暖的愛意包圍著,有一種幸福滿溢的感覺。
從那天起,你常常下班過後來陪我,常常,我們只是說說話,靜靜的看著彼此。

一個禮拜之後,你開始有了門禁。話說,是因為你前女友的不肯放棄,導致你父母親限制你的行動,希望你們復合。所以,你變得進退兩難;所以,你開始行蹤不明。

二個禮拜過去,我們幾乎沒有見面,也沒辦法好好說話。因為,你的工作時間和我有衝突,我清醒的時候,你在睡覺;你清醒的時候,我在睡覺。

三個禮拜過去,你告訴我你如何如何難過,如何如何想我,壓力又是如何如何大。可是,問題依然懸而不決。我,開始懷疑。

1月10日,我告訴你,要和初戀出去看電影。你說,你不能限制我的行動,因為,你不能給我任何承諾。
1月11日,你消失了。
1月12日,你又消失了。
1月13日,你還是消失了。

不知傳了多少通簡訊,打了多少通電話,"您的電話將被轉接至語音信箱,請在嗶聲後開始留言"。我發誓,我再也不要聽到這個聲音。

1月14日,說好你休假要陪我去看"魔戒",結果,你還是沒有出現。就這麼平白無故消失。

1月14日晚上11點45分,你來了電話。你說,因為你很生氣,所以,你沒有跟我聯絡。你又說,這幾天,你也不好過。

無法理解你的行為。如果,你真的覺得這個女孩子是你要的,為什麼會這麼優柔寡斷;如果,你真的覺得你沒有辦法跟另一個人共度一生,為何要給予多餘的溫柔。

因為你的情緒化,你放棄了難得跟我相處的機會;因為你的情緒化,你對我失約,整整3天失去蹤影;因為你的情緒化,讓兩個人都難過。

開始懷疑你是不是個可依靠的人,如果,每次遇到問題,你就選擇消失不見。
開始懷疑你對事情的處理方式是否合宜,如果,你無法抓住事情的癥結和重點。

我告訴你,跟父母親溝通是必要的,可是,你必須先跟女主角說清楚,如果,連她都放棄了,我不覺得你父母親,還有什麼理由可堅持。

後來,你還是常常不見蹤影,沒有聯絡;後來,我還是生你的氣,不過,已經不再那麼冷酷。

1月21日,約好吃晚餐。
時間到,時間過去,你,還是沒有出現,還是沒有電話,還是沒有理由。你,又消失了。

決定放棄,當作沒有認識這個人,即使是朋友,我也不願意再繼續。因為,我的朋友不會連續放我二次鴿子,我的朋友,也不會無緣無故失約。就算有天大的事,也該來通電話吧。

我傳了一通簡訊給你,告訴你,生日不用幫我過了,因為,我不希望再被放第三次鴿子。

謝謝了,你的祝福。不過,我已經不想要了。

(ps,剛剛收到朋友送的白木屋蛋糕,上面有一朵用巧克力做成的玫瑰,好高貴,好別致)
----------------------------------------------------------------------
幸福,操縱在自己的手中,沒有人可以代替自己去追逐。
如果,你決定用消極的方式去面對自己的感情,決定讓自己成為悲劇的角色,決定把一切歸咎於時不我與,那麼,你不配得到幸福。

我承認,有時候我很冷酷,那是因為我忠於自己,我希望,將來我的另一半,也一樣忠於自己。他,會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ps,剛剛收到朋友送的向日葵,綠色的花束,配上鮮豔的黃色花朵,充滿了溫暖與熱情)

無心,新的一年,希望你事事順心,如意。

台長: Evelyn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