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5 01:01:3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傾 聽 - 風 的 聲 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發瘋了什麼勁?我還可以坐車到新竹聽演唱會...

也許是我心情不太好吧...可能我也感受到以前陰影的存在...

ㄑ那找了個朋友還有同學...聊很多 心情有慢慢有了活力

看到了童童~宇恆~雖然不熟但感覺還不錯

情歌王子光良~自彈自唱 還有我每天必聽"童話"

超Q的Cindy~超有活力滴! 實力派歌手Penny~讚到無話可說> <

最瘋狂的當然是大帥哥王力宏哩啦...全場陷入瘋狂 "Forever Love"

晚間和媽媽敞開心房聊個夠 到快三點才睡 不過心情可超好滴

白天才又坐車回學校上課ㄑ 真是high哦

今晚同學來我這聊四個多小時 應該快感冒了吧

不過那種心情真的很不一樣 和師大夜是那次感受很像

special for you I think I...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