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21:12:28|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蝶薔薇-章之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薇跑呀跑,當她停下來時,她看見了夢裡的精靈少女,不,應該說是精靈「少年」。

 「你是殺......?」紫薇覺得很迷惑,為什麼一連串的怪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對啊!」殺笑了,一個冷豔的微笑。

 「你不是葉級的嗎?」等等,我怎麼會知道這些?

 「過了千萬年我沒升不就太遜了?」又是一個不帶任何情感的笑。

 「妳有什麼問題快點問。」殺的口氣帶點不耐煩的說著。

 「第一,我現在到底是怎樣?」

 「妳以後就會知道了。」

 「第二,你是男是女?」

 殺沉默了好一陣子。

 「......男的。」

 「第三,我怎麼會知道這些有的沒的東西?」

 「妳以後就會知道了,妳前世的記憶再過三天就會恢復。順便提一下,妳前世是月翼族的公主。」

 「哦,那個『詼‧蒙月凝絲卡』嘛。」

 「看來妳的記憶已經恢復不少了,妳以後會常常看到我的。」又來一個似懂非懂的笑,殺的身影就這樣不見了。


 「薇!紫薇!」看到林瑜在背後叫自己,紫薇回過頭。

 「小瑜......我想先回家。」

 「好,掰。」


 今天,來了六個轉學生。

 「涵姐,為什麼那麼多個啊?」某位同學激動的問。

 「沒辦法,我們班最少人嘛。以後的轉學生好像也會進來我們班。」好像精靈族的嘛,不過好像有一個是天使族的,都偽裝成人類嘛......

 「妳先來吧。」黎涵指著一個水髮水瞳的「人類少女」,而不是「精靈少年」。而紫薇心裡正想著:哇哇哇哇哇!?殺反串耶~!好可愛哦>///<~!

 「我叫黎靖瑤,請多多指教。」

 「妳坐那邊那個紫髮女孩後面,她叫作葉紫薇。」要、要坐我後面!?阿哩咧......

 「冷霜玥。」一個黃髮金眸的少女,十足的美麗,十分的冷漠,和她的名字一樣。

 「妳坐那個位子。」是凌雅旁邊的空位。

 「我叫和凜,多多指教哦~」一個臉上堆滿笑容的和氣少女,金髮藍眸,讓人有一種看到天使的「錯覺」。

 「坐那兒吧。」是坐在林瑜旁邊的位子。

 「狄雅寧,多指教。」清秀的臉孔、草色的秀髮和憂鬱的碧色眸子,一個美麗的少女。

 「那個位子。」黎涵指著翔翊左邊,靠窗的位置。

 「我叫蕭彥邦,請大家多多指教。」一個俊秀而嚴肅的少年,暗紅色的頭髮火紅色的雙瞳。

 「坐黎靖瑤同學旁邊的位子。」

 「......是。」

 「以後好像所以轉學生都會進來我們班。」黎涵回到講台上無奈的說著。

 「所以,各位同學,好自為之吧。」

 坐在紫薇右邊林瑜彷彿聽到黎涵又低聲唸了一句「麻煩死了」。

台長: 水無月.樺伶〃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