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03:29:4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辛苦了,超,凯子,ALLEN,徐林.

最近每在群里吵架,我都好不开心,今天ALLEN说,"不要动不动就说谁要离开,我们要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
我突然停了,停下了正想脱出口的脏话,停下了气愤,我突然想起了好多,想起当初认识超的时候,认识ALLEN的时候,认识凯子的时候,认识徐林的时候,,,还有,我拿起吉他的时候,超拿起BASS的时候,宇星走的时候,我们一起去许记吃东西的时候,我们一起唱歌的时候,我们一起憧憬着拥有一支我们的乐队的时候,我们一起排练的时候,我和你们第一次演出的时候,我们第一次赚钱的时候.
这些我都记得,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凯子记得吗?超?ALLEN?
我想,你们都记得吧,

我还记得,当初认识超的时候,是在网上,对吧?我发了条信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真有种做兄弟的感觉,是一见钟情吗?我不知道"
超回了:"好,当然可以了"(我不是很清楚的记得当初你是怎么说的啦,可是印象里,你很爽快的答应了,我很开心,可以为自己的友谊做出进步,因为初中的我...)
之后的之后,不知道怎么,我们就变得好熟,我忘了我什么时候跟你上床了诶,我也忘了你什么时候跟我上床了诶,可是我知道,我已经把你当成我生活的一部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帮助我振奋的人,虽然你不知道...
你也很体谅我,全世界应该没人比你更了解我了吧?虽然最近有点恨你,因为你老是偏袒凯子,可是我也知道,你也很难做.
所以,还是算了啦.兄弟嘛...不是说说而已的对不对?:)

ALLEN,想起刚看到他的时候,我记得最清楚了,应该是初三那年的暑假吧?超找他学吉他,然后我就傻傻地跟他去了,刚到他家的时候,我还问超:"哇,这个人,怎么那么像男的?"(其实你就是个男的, -,-b)
因为那时,你还没那么胖,头发好长,不知道是不是相处日子久的原因,我觉得现在的他,可爱多了,亲近多了,和善得多了,摸起来舒服多了,人好多了.
他的主题歌就是  找自己  真想不清楚当初为什么还和超去找他学,然后被他骗了多少钱吖?哈哈...不过,他是我的老师,就是我的老师,我的师傅,他帮我踏上了学吉他的路.谢谢,师傅吖:)

凯子,,,,,,,,,,
哎,说真的,我也没力,大家都是冲动的人,他还不懂得克制,每次都要搞这些东西,搞得大家都不开心...
好多次,如过我在现场,我肯定拿椅子扔过去!
可是,我也了,他性格是这样,没办法,虽然每次跟你闹不和,但是,不得不承认,有些想法,你是对的,你的比较纯熟.
想当初初中的时候,见你还像个二楞子一样,可是过了一年,看了你的进步,你让我另眼看待了,一个全新的人,我对你,敬佩!
是你把我拉进乐队的,我很开心,一直很想说,谢谢你,可是,一直都没机会说,也不知道后来是怎么了,搞成现在这样,我也不想,其实有时候想想,大家还是好好相处吧,ALLEN说得对,我们有感情的,不是嘛.

徐林,,,就不讲了,因为,没有深交,不明白他怎么想的

我们一起去许记吃东西是什么时候?
我也不知道,后来怎么搞成了我们代言的了,哈哈

我们第一次一起排练的是什么时候?
我也忘了,应该是宇星走后吧?

我记得我们第一次的演出,是在SOLO吧?
那时多紧张啊,妈的,脸先红到绿再正常的.
那时有其他的乐队.
凯子直赞叹他们的主音好强...

第一次的商业演出!就是我去找的了!
我们去了青朦的一间店门口 撑台演出,
那天,我们叫了许亮.因为徐林不唱....
气愤..

后来,我们一人拿了50...

..............................

我很开心可以拥有一个  乐队的 生活,生命里,能出现你们,我很荣幸,也很庆幸,如果我们能好好珍惜,就好好珍惜吧,如果不行,我们还是好朋友吧?





超,凯子,ALLEN,徐林,华

FREE-FALL

我永远的乐队
我爱它,也爱你们
                        8.17 凌晨3:22

台長: rossi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