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02:09:32| 人氣3,25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玩命任務 》契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命任務 》契子






『守羅』


不只是個傳說,這東西真的存在,存在於目前世界上最原始的亞馬遜雨林。

據説,擁有「守羅」者將可得到這世上無人可媲美之力量。


卻也有人說,「守羅」並非人類所有,而是鬼怪靈魔之物,蘊藏著無限的力量,將會是毀滅世界的根源。

因此,「守羅」又名為「Power」。



為了尋找守羅,不少覬覦力量權力的冒險家各個赴往南美洲。

只是始終沒有任何下落。
不是空手而回,就是喪命於森林中猛獸毒蛇的口腹中,死於其他同有目的之人的刀械槍枝者也是不計其數。


也因此世人漸漸放棄此事。




但覬覦者卻依然存在著。


「穆曉」還有「魂欠」,兩個無人知曉的謎樣集團。
據了解,兩者平日都是背地裡和貪官污吏進行非法勾當的地下組織,聽說不少優秀的駭客和殺手都來自這兩個暗地經營的非法組織。

而守羅正是他們目前共同的終極目標。




鹿死誰手,是個謎。

玩命任務,就此引爆







                >>To be Continue 


-某穎廢言>>
話說,好一個大坑阿!!(燦)覺得自己跟個笨蛋一樣= =
明明基測就近在咫尺了,還不怕死的跑來挖洞。
總之希望大家支持一下某穎的新文.ˇ.
幫我留個言吧,給某穎一些批評指教XDD

不然我就沒了發文的動力了......(飄~)

台長:
人氣(3,25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玩命任務∥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玩命任務 》一話

思伶
………………=口=#
姊姊……=口=




為什麼我就是沒有辦法遇到妳呀啊啊啊啊啊---!!(超級大翻桌MAX版+真˙Super甩椅子)←這啥啊
哼哼……Q3Q(撇頭)
多久沒和姊姊說話了啊Q口Q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啦啦啦呀啊啊啊啊---!!(甩頭+在地上打滾)
要、要是姊姊基測沒給我考個好分數,我我我我我我不會原諒妳喔!Q口Q(大指)
所以我會繼續忍耐,等姊姊考完基測,姊姊要加油、一定要加油喔,我會支持妳的QˇQ(撲抱)
2006-12-30 13:07:47
林總
上面那位仁兄好激動@@在報台上看到留言的人好像都這樣= =(有點嚇到@.@&quot)

這篇你自己寫的嗎?玩命任務全部都是?
2007-08-15 20:15:39
乂雪櫻乂
這位大大你寫的文章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哦!希望大大的 玩命任務 可以寫快點~好期待哦~ 還有可以給我你的即時通或MSN嗎?我想跟聊聊~加油囉~~~!!
2008-08-27 22:3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