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4 09:42:2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騎著我的兩光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台南了!
但是附帶一提的是..
我老媽也跟來了..
她來幫我整理家務
但是
我的任務是..
帶她到處企玩玩..
其實唷~
台南真的沒有什麼嘛...

第一天晚上
帶我媽去大東夜市吃飯
然後夜遊孔廟跟路過窄門^^"
我媽堅持要看成大的那棵大榕樹啦..
所以就去啦!
那麼晚了
根本照不到什麼東西嘛~
只有烏漆嬤黑的一片....
還有..特地帶她到赤崁樓那繞一圈
然後他老人家的結論是...
這裡的壽司店很多人吶!

第二天那就更猛啦!
我們騎著我那台常半路熄火的小80
飆到高雄嚕!
去了愛河拍照留念
在去學妹推薦的海洋景觀餐廳吃飯
還不錯唷!
不過吃完飯結完帳就可以走人嘛..
不過我居然要在臨走前..
打破了人家的玻璃杯....
真是丟臉丟到家...
害我趕快去外面牽車
免的尷尬...
再去城市光廊晃晃..
老實說...
我們屁股快開花了!

今天我媽就要回去嚕...
不過應該還是會帶她到台南晃晃
恩..
總之...
我只想說!
我那台常熄火出狀況的兩光小80
還挺猛的嘛!!

台長: 手放開..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