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02:39:12| 人氣1,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繼續為國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必須承認,這次選舉從三月十九日下午三點看到槍擊新聞起,對我是一個信心的考驗。我的即時回應一定是先為國家元首禱告,並為國家安定、選民冷靜禱告。

三月二十傍晚看到結果。再晚,看到連營的回應。

我必須承認,這是更大的信心的考驗。我腦中只管想著,我該如何繼續對自己家要怎麼活下去,抱著<堅強的信心>;我只管想著,求神千萬不要讓緊繃的雙方擦槍走火,爆發衝突。我卻完全沒想到,即使我支持的這位候選人,以往<阿斗>的名聲有多響亮,今天他卻<膽敢>為不公及疑點站出來反對。對公義的渴求,已經昭然如案上的燈,再也不能遮蓋與忽視。

此時我不能提出個人的意見及我的質疑。國家的安定仍是我最大祈求。但若公義成為普遍的渴望,我也只能靜默在一旁,繼續向神呼求禱告,求神掌權,求神眷顧,求神憐憫這個國家,求神公義在和平中彰顯。一切事都在神眼中,上帝鑑察一切;真相只在神,公義只在神,權柄只在神。但願無論人間的調查結果如何,我們都是有能力承受結果的國民。

阿們。


eva 2004/3/21 Sun 2:11am



至於我家的問題,我要更加相信上帝的應許: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
吃什麼、喝什麼;
為身體憂慮穿什麼。
生命不勝於飲食麼?身體不勝於衣裳麼?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
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
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
你們不比飛鳥貴重的多麼?
你們哪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
何必為衣裳憂慮呢?
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
他也不勞苦,也不紡線。
然而我告訴你們,
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一朵花呢。
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馬太福音第六章,25-29節,31-34節


感謝讚美主!哈利路亞。

阿們。



(圖:2003/6/20 的颱風雲天。)

台長: stone
人氣(1,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舊作重貼--加分的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為國禱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