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12:22:5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緯紀事..2908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90807..AM1153

寶說:
有一些感受~~有一些想法~~有一些無奈~~有一些難以言喻~~
不管是什麼~~~反正~~~就是愛你~~~
而且我用愛你的方式愛你~~不管你的感受如何~~~
just....love u very much

而貝說:
Thank you


小葉常說貝...
”哪來那麼多感覺”...
可是又覺得就是因為那麼多感覺--
才能換個立場為別人想...也才會老那麼笨的被騙><”
貝也一直都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

直到.....

感覺不被認同...

直到.....

很多事當下顧不得感覺...

才發現~~~

也許~~我的感覺太多是錯的...
也許~~我的感覺不一定要說...


一早msn遇到妳...
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情緒...
因為除了一點點生氣+一點點感覺差...
還有一點點忿怒+一點點悶...=.=
總之就是雜七雜八的感覺都來了=.=
現在才知道~~~

我真的.......很介意...妳身邊的蒼蠅><”


真的挺討厭自己變成這樣><”
不想承認自己會吃醋...
可是~~~這個就等於是不是嗎=.=

很糟糕耶...=.=
在這氣屬也不會有人知道><”
因為當下情況~~妳說的好像只能那麼說...
偏偏我又無能為力做些什麼><”
我好像連抗議都無效=.=


晚點如果碰到妳~~
我要怎麼告訴妳...
偶不喜歡那個藉口><”
這樣好像..不大人道=.=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偶學會自言自語=.=
學會介意..吃醋...><”
感覺這樣有點機車.....
我覺得我快瘋掉了=.=
上班得擔心公事~~下班得擔心未來老婆=.=
真是~~~~~~~~#@&*.....
說到她懂我頭髮都變白了=.=
唉~~~~~~~~~~
誰叫偶......愛丟卡慘細=.=


台長: ★不堪☆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緯紀事-雜記篇 |
此分類下一篇:310807..緯紀事
此分類上一篇:緯紀事-2808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