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06:34:56| 人氣1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807..緯的迷戀紀事-該給的信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緯家的”笨”莎寶寶被推倒狀 ☆∵。*∵~★.°


050807..AM0555

昨晚董娘又破天荒的待了整晚=.=
大家議論紛紛的想著-不知道又有什麼事了..
大概是氣氛不對吧~~
整晚我連打瞌睡的念頭都沒有...


董娘待整晚~~~
而我卻想著妳和麻吉說的話..想了整晚...
想著--該怎麼讓妳知道我的信任和放心..
想著--麻吉說的:不要再圓下去,免得到時候莎子回來不認得=.=


我知道妳很努力的想讓我安心~~想得到信任..
不只感覺到也看到妳為我做的..
其實,早在妳出國後~~~~
和麻吉聊起...我的過去和經歷過的一切..
麻吉對於那些過去的女人..並無好感.......
尤其對她看走眼的~~只有一句-她一定會後悔..
事實證明~~~每個過往..都會回頭~~~
只是時間長短而已=.=


提起妳,麻吉一再對妳讚賞有加.....
不知道是稱讚她自己的第六感還是稱讚貝的眼光好=.=


能遇見妳~~我已經很滿足....
因為知足所以從不多做要求~~~~~
能戀上妳~~我已經很幸運....
因為惜緣所以從不願勉強~~~~
能愛上妳~~我已經很幸福....
因為惜福所以從不懷疑~~~~~~


也許過去我曾被傷的體無完膚..連夢裡都如影隨行...
但~~遇見妳至今~~~
我一直都沒再憶起那些過往....那些曾經...
謝謝妳,我的專屬天使!

很想親口告訴妳---

是妳讓我重穫新生.....

很想讓妳知道~~~~~

是妳讓我重拾信任.....


040807..PM0651--
貝說:妳已經擁有貝的全部!


貝希望妳知道~~我把全部都給了妳..
包括百分百的信任和我曾經殘缺的心...
今生,非妳莫屬了!




不過~~那個~~麻吉說的也沒錯...
再這麼給它腫下去也不是辦法=.=

台長: ★不堪☆
人氣(1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緯迷戀莎紀事 |
此分類下一篇:060807..緯的迷戀紀事-等待
此分類上一篇:040807..緯的迷戀紀事-愛上...

莎寶寶
早上洗惹衣服吃過早餐回來~等不到貝貝~
去惹教堂吃惹午餐~又遇不到貝貝...= =

日子好快已經過惹26天惹!
再一星期我跟咩就要去打工賺生活費和旅費嚕!
也許會沒時間.也許也碰不到面><..
但是心裡的牽掛永遠 永遠放在你身邊。


你總是在意我的感受,

不管是不是我不經意說出的言語.

所以你也很介意..

刻意減重只想要成為寶寶喜歡的身型.


可是貝貝 




我愛你 不管你是什麼樣子都可以~


心疼你 所以什麼也不求只要你整個人好好D!











你到底懂不懂辣= =+++


* 。 * ‧ * 。 * ‧ *


想不到 我的上昇星座在天蠍。
雖然我真的不太像阿= =&quot <<< 最沒心機拉~
但是 不知不覺
我不喜歡別人碰觸屬於我的世界、我的衣,我的襪,我的鞋。
所以8年來一直沒有歸屬感~沒有自己的家的感覺。

呵,也許我敢愛敢恨。倒是很像。
因為說不上什麼原因愛上惹貝貝><
就一天一點地 愛 越來越多

百分百信任 這個要求不知算不算過份
可是我知道 我喜歡彼此是心甘情願的 付出
一廂情願 只想專屬於對方的 感覺
那是一種無私 一種無求 一種 無悔
2007-08-05 22:13:39
版主回應
知道妳即將開始新的工作.新的體驗..
為妳高興^^
我知道再來的日子...
也許碰面的機會會變少~~也許沒時間留給對方..
但我知道彼此都為對方牽掛著...


因為愛妳,所以在意妳的感受..在意一切..
我知道...妳像我愛妳一樣的愛我~~~
我真的懂啦...



可是那個~~~~~就真的只是想..瘦點= =&quot&quot



* 。 * ‧ * 。 * ‧ *


天蠍=.=
妳真的讓我始料未及...
唉......
原來,我不只為妳...打破自己多年原則..
連...原本..排斥的..都會變的喜歡><&quot
那是因為知道妳沒心機 ^^

我想,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不願被碰觸的地方或東西...
至於歸屬感...我覺得跟安全感一樣~~
那是......當妳願意把自己交給對方的感覺..


至於敢愛敢恨...ㄜ~~聽起來倒是有點像妳~呵~~
說不上什麼原因喔~~我想我也是=.=
就一點一滴~~不由自主的越來越愛妳...
而且~~越來越多~~


百分百信任 這個要求算不算過份?
ㄜ~~過不過份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願意為妳再試一次~~
願意給妳~~~我的百分百信任!

喜歡彼此是心甘情願的 付出..
應該不是只有妳喜歡~~^_^
我喜歡彼此都有專屬對方的感覺~~
即使再忙~~即使再沒時間~~
都知道並記得對方在彼此的心中~~
那是 一種 無條件的制約..
一種無怨 一種 無悔......
一種 只為妳的感覺.

忘記告訴妳~~~貝的上昇在天秤..
太陽在魔羯~~~金星在射手!
對愛有絕對的堅持與認真^^
2007-08-06 06:5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