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9 05:03:34| 人氣2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行找指導教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推上研究所第一件事就是趕快到新學校找指導教授!!

這可關係到未來兩年的生活啊~~~~

上星期四一下課,馬上衝到高鐵站往台北!

不愧是高鐵,一個半小時之後我就在台北車站等坐捷運了

捷運新的IC代幣真讓我愛不釋手 哈哈哈      (鄉巴佬........

 

在公館站下捷運~天上下著毛毛雨,馬上進校園找教授~

但椰林大道好長,走好久,沒有腳踏車真痛苦 = =

再經過小椰林看到機械館...蛤...怎麼那麼破舊

想起來在新聞聽過台大有個想拆很久一直沒拆的機械舊館,就是這個吧

就期待一下新館吧!

 

結果到了新館,還是有點破舊,哀傷

機械館破舊這點害我有點想去成大算了

但衝著台大威名和台北生活,還是決定台大 XD

期待之後的台北生活啊!

 

和約好的第一位教授會面了,這位教授是專攻模擬的

恰好命中我程式語言特別強的優點  (至少在機械系中算前面啦

領域內容我也很有興趣

在抱著"貨比三家"的想法,找了其他教授之後,最後還是決定跟第一位教授了!

 

找完教授後和到南勢角和小舅舅會合,晚上要住他家!

晚餐吃"頂皇牛排",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

就一般平價牛排館而已

要拿沙拉吧時,舅舅問:你包包有沒有貴重的東西?

我說有,舅舅就說:那你背著裝沙拉吧吧,這邊的人都這樣

真的假的啊,背著包包裝沙拉吧,真夠怪的....

裝完沙拉吧發現有兩通阿水打給我的未接來電XDD

但回電卻是"本手機未開機" = =

就等阿水再打來囉

 

不想一次網誌打太多,剩下的下次再打!

 

台長: 小天
人氣(2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真的有鄉巴佬的感覺
噗~

包包有貴重東西真的最好別離開視線阿~
前幾天新聞才報~有個女的放了包包在圖書館
就被歹徒下手偷走裡面東西
我還說那女人是蠢蛋嗎~~
(沒同情心

頂皇 還真的沒聽過...

怎覺得還沒開始上課就有些專業的感覺啦~~
難懂的領域
2010-11-11 03:15:56
版主回應
哼哼 鄉巴佬就鄉巴佬
我進化很快的!!

我們這邊很多人就常常包包放在圖書館位置上佔位置
就不見人了說= =
差這麼多
但這種佔位法也很討厭,佔一整天的-.-

隔行如隔山吧!
不懂看看就好XD
2010-11-12 03:08: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