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06 08:56:34| 人氣2,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情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虧了一下我先生,
我說,老婆很機車厚,
老公說,
老婆不會機車,
我說,那我是什麼車,
老公說,
你是普通車,
小時候坐的那種普通車,
那種可以拉下窗戶,
慢慢的開,
可以慢慢的欣賞沿途的風景。


星期日晚上,
有老公一起陪我做晚餐,
從頭陪到尾,
幫了好多忙,
於是我用平時做晚餐的一半時間,一半力氣,
2個人一起晚成了一頓晚餐。
做了人蔘雞湯,豆腐乳花椰菜,涼拌蚵仔。
2個人坐在餐桌上,
我心裏洋溢著一種滿滿的感覺,吃著晚餐。
老公說,好幸福唷,
我說,我也覺得耶,為什麼呀,我們平時晚上也會這樣吃呀,
老公說了一段很美的話,

有些感覺是要堆疊起來的,
因為我們從前面開始一起做菜,
這些是慢慢累積而成的。

我很喜歡這句話,
有些感覺是要堆疊起來的,
幸福,是從那一小點,一小點,慢慢累積成,
最後匯聚成那滿溢的幸福。

幸福,可以從這麼微小的平凡開始~~~~~~。

8點,
2個人搬了雞湯去客廳吃,
看著好看的韓劇信號~~~~

今晚,平凡、平實,而幸福。

台長: SUN
人氣(2,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愛的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寫給親愛的爸爸和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對爸的思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