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24 11:23:48| 人氣2,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的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老公分吃一半的佳德梅子鳳梨酥,

結果老公把那口珍貴的梅子吃進嘴巴,

我半虧的說,好吃的都自己吃掉,不留給我,

老公無耐的說,梅子很小耶,而且太小很難咬斷。

 

以為事情到此告一段落,

我也忘了這件事。

 

隔天,老公出差,所以提早回家,

說,老婆,有個驚喜要給你,

一看,是蔓越梅鳳梨酥,

我超感動的,

我知道,

老公是覺得為那件事有些不好意思,

所以在捷運下車處,走了一小段路到佳德,

再走約二十分鐘的路程,回家。

 

開心的吃了一口,

好奇的問,為什麼不是梅子口味呀?

老公說昨天的不是蔓越梅嗎,

我說不是呀,是梅子,

老公說,我搞錯了啦!

我說,沒關係, 這個口味也很好吃。

 

以為,事情到此告一段落。

 

沒想到,第3 天,

一樣老公出差,老婆剛煮好飯,

老公回家,又掏出一個驚喜,

是梅子口味,

滿滿的感動,

老公一樣在捷運下車處,走了一小段路到佳德,

這次又多走了十分鐘,到千翔買肉乾,想送給媽媽,

再走約二十分鐘的路程,回家。

 

不知該如何形容,

一件小小的事情,

老公是這麼的放在心上,

努力的,盡自己的力,滿足、照顧老婆,

也覺得老公真的是一個很單純、很善良的人,

對某些事,很堅持、很執著,但也很可愛。

 

老公昨天下樓梯,隨興說了一段,順口遛嗎?!

我沒有辦法讓全世界微笑,

但我會盡力的,讓老婆微笑。

 

老公常說,老婆開心,我就開心。

也開玩笑的說,happy wife, happy life.

 

親愛的,

我感受到了,

因為你的照顧和愛,

我的情緒愈來愈穩定,

愈來愈有安全感,

我想,這世界上,除了爸媽對女兒的愛,

你是唯一一個,

願意把我放在心頭上,

如此的珍惜,呵護照顧著。

 

謝謝你。

 

台長: SUN
人氣(2,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愛的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對爸的思念
此分類上一篇:人間條件6 觀後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