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00:45:5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是能過的很快樂的。
還好今天有發現這點。
即使沒有某些人在我身邊, 但回憶卻早已足夠我回味再三。

很久沒有青春的感覺了。
今天看胖虎和八三夭表演的時候整個就是很青春的感覺,超棒。
不只是今天的團今天的音樂今天的人,今天的一切很好很好。


謝謝很多人包容我這段情緒不穩的日子與我。
太多人的離開造成難以承受的壓力付諸於我身上。
這段時間有一群新朋友看到我個性上的黑暗面,
承受我情緒上的歇斯底里。謝謝你們,很高興我沒嚇走你們。
又是時候該收起我的任性了。

我太習慣把我的自以為加諸在他人身上了。
總結說到底這還是種幼稚的表現。
我想我還是個幼稚任性的人。
縱使我很想改變,即使我很不想當這種人,可是事實就如此。
我需要停止這一切。

台長: C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