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11:40:2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搖晃在一個不知名的角落,我看見自己的不安與空白,吹來幸福的風,但偶然卻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在這裏搖晃;有溫暖的陽光,有多情的呢喃,但,我究竟是在幹什麼?
我有的,好像什麼都沒有;我沒有的,我也沒想過自己需要擁有.最近最讓自己開心的事,大概是我買了台泡腳機吧!唯一平凡生活中的小小快樂,或許,有著這麼一些小快樂,就是大快樂了,那,為何我心裏偶然還是不明白自己的不安?或許,曾經擁有的,我現在不再確定是否存在了!論友誼,飄渺而虛無,誰敢肯定下一秒它還存在?論工作,上班下班,下班上班,生活也就只是這樣!論夢想,腦袋空空,提不起筆拿不出信心,寫出屬於自己的下一篇東西;論家人,每個美麗的背後,總有個令人傷心的答案;論愛情,幸福而不敢肯定,是不是就是與這個人牽手一輩子;論旅行,希臘的藍天,我卻沒有自信能獨自去面對?我,甚至不知道,到我八十歲的那天,我身邊還會存在些什麼?
也或許,這些只是我的自尋煩惱罷了,珍惜現在才是重要;或許,我只要阿Q地生活著,那這些也都不會是問題了,不是嗎
呵,打了一大篇,我還是沒有答案,繼續晃吧!時間未到...

台長: 深色梧桐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