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9 02:49:2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first Viol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擁有自己的第一件樂器!!!
心情很興奮啊!!
從少我就希望自己懂得一種樂器,
但,
鋼琴? ... 太貴了,而且我家太小放不下;
結他? ... 手指太笨了;
現在我竟然選擇了 - 小提琴!

不知道我是給別人影響,
還是想完成自己兒時的夢想,
但當我看到屬於自己的小提琴,
心裡總覺得很滿足..

今天上了小提琴的第一課,
雖然我一直擔心自己笨跟不上,
因為我連拿小提琴和拿弓已經弄到手指抽搐,
但...
不知怎樣說,
心裡總是很快樂。

可能得來不易的東西才會珍惜吧!

--------------------------------------------
今天爸爸突然跟我說:「你學這學那,每樣都學一點,浪費時間,又浪金錢,正經事又不做,興趣都不會這麼多嘛!」

我淋了一盆冷水.......

難道我真的錯了嗎?

台長: 晴天娃娃 再戰江湖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