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02:20:55| 人氣251,7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群朋友 他們分布在台北 高雄 上海 橫跨兩岸 各行各業
他們是我最強的支柱 最大的依靠
在他們的面前 我不是彭彭 不是eva 只是他們的爛片王一發
我不用偽裝 只要喝我的酒 搞我的笑 對他們自然真心的笑著
因為 我知道 就算天塌下來 也有他們陪我一起頂著

我有ㄧ群朋友 他們分布在全台灣最低溫的淡水
他們是我在學校最強的避風港
在他們的面前 我不太像整天執著工作 滿腦子只想變女強人的彭彭
反而像 上完戰場打完仗的軍人 回到後防 擦藥療傷準備再出發
他們有的是裝滿我眼淚 抱怨 的垃圾桶
有的是我愛情的顧問 喝啤酒的偶像 我一輩子都喝不贏她
清晨 我喝醉 會幫我開門 問我要不要洗熱水澡
睡醒 會幫我這個其實 沒有啥行為能力的人 把睡袋弄好
會 放讓我哭不停的日劇 讓我用掉一整包面紙
會 跟我一起罵 男人真的很賤 又會甜甜的笑著 我家學長對她的疼愛
還有 她 她 她 他 他 他...........

這些 都是支持我 陪著我渡過大五 的朋友們
感謝 還是感謝 ~~~謝謝你們挺我
你們給了我 我在大學正規四年所沒有的溫暖
因為你們真正了解 真正的我

還有太多太多 很疼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嘍
你們給我的感動 永遠都在我心中
其他的太多太多 我慢慢的會用文字留在我年輕的歲月裡

台長: eva.peng
人氣(251,7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對我來說 |
此分類上一篇:我最依賴ㄉ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