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13:36:5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眼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碰電腦了
也很久沒來報台了
如果再不來
我的報台可能會發霉長蟲喔
哈哈
今天去收信
真奇怪
PC竟然寄一封通知信給我
它說我自8月9號之後沒有來報台了
阿~你是見鬼囉
你是沒看到我都有一直在打文章嗎
我想...它的眼睛大概真的壞了吧!
>''<

捐血的東東終於寄來囉
一切都正常
我的血型真的是A耶
果然沒記錯
冒著體重不足的風險去捐
還好一切都ok
沒有不適的問題
不過差點被我媽給罵死
就說你女兒很健康你就不相信
吼~~

模擬考考的真不好
普普通通
差強人意
也只有會計可以看
會考80我想是賽到的吧
ㄎㄎ

星期5早上坐公車
我就很火大
明明車上就寫著中壢高商專車
司機幹啥麼還一直載不相干的人
很煩ㄟ
既不是壢商也不是壢中
每次到我家這都塞爆
都上不去
這真的很漠視我們的權益耶
討厭
不只關路闕的這樣
連南北路的也是這樣
開直達車給我們坐
就是為了給我們這些學生方便
可是到最後一點方便也沒有
反而是一堆的弊病

關於上次我所說的"一樣"事件
其實想久了
也沒那麼在乎喇
不過就是有志一同
大家都很有眼光就是了
所以我要對我上次文章中的人說聲無聲的對不起囉
ㄎㄎ
不過她應該都不知道啦
在心裡默默説就好了

>''<

台長: ●╮盒子╭○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