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02:47:52| 人氣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倦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似乎是到了倦怠期。是因為炎熱的因素嗎?ㄧ直覺得好累好累,打篇文章都覺得自己快被掏空,什麼東西都擠不出來。是因為感動慢慢的在我心間流失了吧!

也許,牙痛也是導致心情煩躁的主因之ㄧ。

今天,是大家的專題報告,有些專題生被老師定的很慘,大家也都穿得很正式。

可是今天自己卻好悠閒。

我想,我應該是不喜歡這麼悠閒的自己。每見到一個人,每個人就會再重複的問同樣一句話。
「你幾點報告啊?」

我都要笑笑的打圓場說著:「我沒有要報告啊!」

後來,又一個人跑去又熱又臭的廢水廠作實驗,我ㄧ個人靜靜的待在分子生物實驗室已經兩天了!什麼實驗都要自己來,沒有任何的學長姐,實驗資料也是自己慢慢去搜尋,實驗的儀器也是自己胡亂摸索,只能自己努力的TRY。拖了太久,若再不對自己有所要求,那我以後該怎麼辦?


唉!
我跟你是不是又要有心結了?
夠了嗎?我們每次都在吵一樣的問題,我好累。
既然,你不能站在我的角度去理解我,我也沒辦法站在你的角度上去認同你,那就代表可能我們之間的友情也逐漸淡卻了?為什麼我們還要彼此勉強?每次都搞得有點不愉悅,說好了下次不會再犯的事情,總是日復一日的上演。

你每次這樣不經意的否定我,你可能不明白那樣的態度對我有多傷害。

這樣我會累!
所以,這次的事件,我選擇了沉默,也疲於聆聽你了!
既然道歉你也覺得你沒錯,那麼你又何必為了要了解我的立場勉強自己向我道歉?那樣的道歉,反而又讓我重複受到傷害,我們的關係就維持這樣就好,可以嗎?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是那個了解我的朋友。

越辯越多,那只是會讓我更不知如何是好,反正暑假也到了!彼此的交集也會慢慢變少,我們就這樣順其自然吧!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也知道我的鑽牛角尖也害了我!

台長: 句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黑暗轉啊轉。 |
此分類下一篇:九年前
此分類上一篇:放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