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20:09:5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瓜愛人(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哥哥,哥哥,起床了啦!」

  一大清晨就在他耳邊響起一個甜美的聲音正在努力催促他起床。

  「嗯…做什麼啦…我很睏吶…」他微睜開一眼看著她。

  「吼唷,昨天你說過今天要帶我去吃那間新開幕的『藻之街』小茶館吃巧克力奶昔的耶,難道你忘了嗎?」她努力的趕著他,嘟著小嘴看著牆上的時鐘「噯唷,都已經十點半了,你一定是忘了啦!」

  嗯,仔細想想的確有答應她這回事,可是並沒有說要今天呀,他是說『改天』耶。他昨天只是打個電話跟她說而已,沒想到這個小妮子卻牢記的這麼住,可見在她心中巧克力可以擺第一了…嗯?擺第一?那他呢?擺第二?什麼!?

  心裡的一股醋意湧了上來,他才不要被擺第二哩,那如果有人要跟他搶她的話只要拿一堆巧克力擺在她眼前,她就會二話不說選擇了巧克力的!不行不行,不可以不可以,她已經注定是他的準新娘了,已經注定要幫他生一推寶寶了耶,這…這怎麼行呢!

  巧克力是他的宿敵,他要向它宣戰!他要第一不要第二,他要No.1不要No.2!

  「不要。」他婉轉拒絕。

  「啊?」不敢相信的臉全都皺成一塊。

  「我說不要。」他輕哼一聲。

  「你…你好過…啊──」他一掌將她抓下,一個不穩就跌進他的懷裡,讓她不再有說話的機會。

  「對呀,我很過分,可是過份的是妳吧!」他一臉不懷好意的說。

  「我…我哪有。」兩眼不小心對到他的雙眼,粉頰紅潤了起來。

  「好呀,妳沒有,那妳說,巧克力和我妳要選誰?」他求證的問。

  「選…選…」糟糕,巧克力是我的最愛,但是哥哥也是我最喜歡的人…怎麼辦呀…

  「嗯?」豎起一邊眉毛看著她。

  「我…我不知道啦!」她一臉尷尬的望著前方的人。「吼唷,你…你幹什麼問這個啦?」

  「我為什麼問這個,妳聽好囉,巧克力跟我妳要把我擺第一,知不知道,要不然我就……」說完臉就靠近她的耳邊。「作壞事!」他在她耳邊帶威脅的口氣說著。

  巧克力跟…哦?哥哥在吃醋呀,呵呵,他竟然跟巧克力吃醋。她撲哧笑了出來,原來他也會為她吃醋呀,心頭暖暖的,她好喜歡他這樣為她吃醋。

  看她笑了出來,臉上不禁顯現出一絲抹紅。

  「幹什麼啦?笑什麼?」他捏著她的臉頰怒道。

  「嘻嘻,我當然是把哥哥擺第一呀!」她撲了上去,嘴唇輕輕啄碰他的臉。

  嗯,聽到這句話他就放心了,沒想到,他是第一…而不是第二,當然,她還是很喜歡巧克力的!嗚嗚...宿敵!




............................(待續)







台長: Luokemeng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傻瓜愛人§ 《完》 |
此分類下一篇:傻瓜愛人(尾聲)
此分類上一篇:傻瓜愛人(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