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4 22:48:07| 人氣67| 回應0 | 下一篇

0714。D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不到八點就到了,電動門都還沒開呢!!!

緊張的說出我是實習的,他只回答我一句(旁邊先坐一下)

後來眼尖的發現我的夥伴出現(以後就稱呼她為」學姐」吧!)

我們兩個就坐在正中央,被大家瞄來瞄去的

 

後來開始填了一些保密條款呀,資料之類的,就被分到各股了!!!

我被分到營所稅股,學姐好像是被分到營業稅股吧!

到那邊發現有兩個年紀差不多的工讀生,就跟他們聊了一下

一個叫做拉拉,一個名字好像是叫于瑄,他們都是要上大學的新鮮人

工讀兩個月,六月和七月

 

一下下之後就被叫到綜所稅二股去幫忙,他說最近綜所稅比較忙

叫我過去支援一下之類的。。。。。

 

被分配到一個很大很舒適的位置去工作,沒想到一整天就都是這個工作了

要做  結算申報書的資料裝訂(成冊)

一整個早上幫」A」做了10本左右,後來他就跟我說可以先去吃飯了!

本來想找學姐一起去吃飯的,不過找不到她,又沒有留她的電話

所以只好自己GO囉!

 

在7-11晃了10分鐘左右,又怕買東西回去吃味道太重,很不好意思

就決定去吃旁邊的一家牛肉麵店,當我點完麵坐下來後

發現學姐竟然做在我隔壁桌ㄟ!!!

也太巧了吧!

 

所以馬上就跟人家要了電話,哈哈哈!!

回去後就聊著些班級的小八卦囉

對了!我桌上還多了杯飲料呢!

是A小姐請的



不過口味令我有點不敢恭維就是了

(南瓜牛奶霜)一杯還要價55勒!

喝起來就是南瓜跟奶霜的感覺,很濃!

 

 

等午休時間過了!我又開始不知道要幹麻了!

後來想說走到A小姐那邊問問他的東西要怎麼辦之類的

B小姐竟然跟我說A小姐下午請假!

我就把A小姐的東西搬到他的位置上,經過B小姐的位置上

B小姐就說那你來幫我做我的吧!

 

是的!10本的裝訂成冊工作又開始了。。。。。。。

我今天一整天用掉了將近三盒的訂書針

 

全部弄完也差不多五點,要準備下班了!

要去找我的簽到簽退表,拿著我的表的人。。。。。

她不在辦公室阿~阿~阿~~ 

 

 

後來只好跟我說,沒關係,反正是手簽的,明天再補簽就好了

 

我就拖著我的一身疲憊回家了

 

 

 (我的識別證)






台長: 布萊嫚 :)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