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6 00:53:1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忍無可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5

今天發生了令人非常非常可恨的事件

一早就不爽

一直到現在跨過了12點 心裡還是不爽、害怕、煩躁、不安....甚至更多情緒無法言語表達

為什麼要活的這麼累這麼驚慌

為什麼要惹上這種爛咖

都已經年過半百的人了為什麼還是這麼幼稚不成熟

到底是要害我們到什麼時候

我不想被拖累可是我逃不掉

我想走自己的路

你不跟就算了不要扯我後腿

我不想再替你收拾爛攤

如果不聽我們的 之後有事不要怪我狠心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到時我的決定

但是現在我真的要受不了了

 

今天我為什麼要回家

去流浪等憨不是更好

今天為什麼我不是早班

為什麼要讓我碰到爛咖

為什麼讓腦子裡留下這麼臭這麼髒的記憶

 

 

 

 

 

今天的我非常不開心 

怎麼樣才能逃的遠遠的

就一睡不醒是不是比較沒有煩腦................

台長: *啾啾*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b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哭的發洩
此分類上一篇:台視"姊妹"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