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00:31:1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難丫~~但決定是對的 2005-09-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小慧爽約了,其實說實在的也沒真正答應她要去,但是剛看到小慧MSN的名稱時馬上就覺得是在說我,有點小心痛,雖然是好朋友但覺得有時她們真的沒想到我,甚至出門還會覺得有些局外人的感覺。小慧剛跟我小聊一下,有些生氣的樣子,唉!~~~我也沒辨法丫,真的沒錢嘛,雖然也是有小小的不想去。對不起囉下回烤肉一定去^^

今天JEAN來跟我說了一件很詭異的事,有一位APP打電話去業務那,說有位辛小姐說星期二可以拿到卡片,JEAN跟業務說辛小姐不會說這種話,且表示沒證實是辛小姐說的之前不會將電話轉給辛小姐,雖然我真的沒跟客人說過何時會寄卡到的事,但還是覺得在這一點看來我還真的跟對老板了,其實一直覺得JEAN是個不錯的主管,像之前也發生過掉件的事,JEAN每次的事件處理都是保護我們,所以真的JEAN是對我們還不錯啦,只不過還是真的很怕她@@”

今天NI確定明天開始成為早班,NI跟我說時我真的覺得很開心,雖然還是不希望昨天想的事發生,但該來的就是會來啦,而且這一定會發生,所以先不管我心裡的想法,就是替NI感到開心,NI想換早班很久了,雖然NI說沒有說很開心只有措愕,覺得怎麼會這麼快,但是可以成為早班NI應該還是很高興吧,我想~~

今天的工作進度有變快咧,不知道是心裡本來有想去找小慧所以加快速度,還是NI今後要變早班所以速度加快,嗯~~我想後者的機率比較大啦,總之今天的表現還是不錯的唷!!

先前訂的魯味今天來了,晚上看NI吃的很開心,覺得花這樣的錢讓NI這麼開心,自己心情也很好,感覺真不錯,雖然口袋沒摳摳了,但就是開心,何況明天還可以跟NI一塊上班,哈~~想到忍不住就微笑了起來,感覺好呆哦,好久沒一起上班囉,超開心的~~YA~而且還有好吃的早餐在等我咧!!

晚安啦,我的小跟班累了要休息囉,明天是上早班的第一天,不曉得NI精神會如何,但早睡總是沒錯的嘛~~親一個~~明早見唷^___________^~~

PS老爸說豬姐說我早上沒關電扇就出門很欠揍,我明明就有關丫,怎麼會這樣??

台長: *啾啾*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