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01:13:2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あいしてる 2005-09-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第一次用耳機打一天的電話,本以為耳朵會比較不痛,但….那只是個假象,雖然脖子不痠了,但是耳朵卻快要痛死了,還問BEAR是怎麼會這樣,BEAR說都會啦各有利弊,算了有總比沒有好,是有比較方便,而且覺得自己更專業囉!!^0^

今天很倒楣的過了一天,大概是一早就不順的關係,早上忍了好久忍不住還是打了電話給NI,但是好像踢到鐵板了,從這開始就一直不順利到下班,幾乎每個APP都要找兩次才找得到人,而且JEAN今天還給了我四十幾筆的Preview,作得我頭昏眼花一個多小時,事後JEAN居然沒來跟我說明我作的Preview有那裡作錯,有點小擔心JEAN如果沒看那我寫錯的部份怎麼辨丫??@@~

老公今天的第一通電話讓我害怕,第二通讓我猶豫,第三通讓我安心,呼~~心情就像洗三溫暖冷冷熱熱有點難受,但是好在一切都過了,我想我跟NI可以一直走到現在或許有一點就是我們都愛彼此仍是為彼此著想、在意著彼此,所以不會把不開心的事放在心裡很久,也許有但真的不久,我想都記在心裡了畢竟那是我們共同走過記憶中的一部份,也許開心也許不開心,也許難過也許傷心,但這就是我們記錄相愛的過程,永遠沒有第三人可以取代的記憶。

晚上跟大夥聊天真的是一整天下來心情最放鬆的時候,甚至可以看到NI開懷的笑容更是我讓覺得幸福,只有NI的笑容能讓我安心,覺得一切都不是問題,丫~~遇到你我就沒輒了。

老公說想要早點睡了,那就親愛的親一個晚安囉~~有事還是打給我唷,就算罵我我也認了,只要你還肯打來什麼都OK~~^___________^~~

PS耳朵真的超痛的~~手也是@@"
PS第三天了還是沒吃到我的”蘋果派”~>.<
PSYA~~飯店確定入帳囉~~期待十月九號的來臨~~&^^&
PS好久沒說了~~老公我愛你…你愛我嗎!!^_________^~

台長: *啾啾*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