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02:09:54|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愛的週未假期 2005-07-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不知怎麼搞的一直想睡覺,一直賴床到七點二十分才起來準備,今天早上NI又起床上廁所囉,所以又跟NI有小聊一下,還給我訂了十六筆的規定,唉~~可是天知道我今天的剩件有多少,超多的啦~~二十六筆咧!!跟NI說好的筆數整整差了十筆之多,可是今天還真是說不出的背,找不到人就算了,被APP罵就算了,還被LILY姐一直退件,光是五筆的退件就花了我快一小時的時間,好浪費哦~~而且要打第二次電話給APP,想到手都軟了,還要硬著頭皮想個無關緊要的問題問APP,得到另一個我想要的答案,好像在跟APP鬥法咧!!最近覺得出去TV之後整個人都變笨了,每天要想一堆問題,腦細胞每天不知道死了幾百萬隻@@”

下午開始下起了大雨,可惡的老天爺都跟人家作對,要放假了還不給人家一個好天氣,害我跟NI回家的時候還要穿醜醜的雨衣,還給我破掉了咧,又再一次證明”便宜的沒好貨”,晚上回到家家裡只剩丫弟一個人,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都去舅舅家了,NI回家就一直看日劇,而我則是看電視看到昏倒,這一個星期的緊張終於可以稍為舒解一下,整個人一放鬆就好想睡覺,連平常很少看的電視都吸引不了我,忍不住就跟周公下棋去了,想到大娘下星期要休一個禮拜,SHIUAN也要連休兩天,我唯一的依靠不見了,要靠自己努力了,不然要一直到LILY姐那問問題再回來,我想我這兩天的WIP又要更低了吧??!!

晚上幫NI買晚餐時,太開心要放假休息了,一時忘記問大姐要不要吃晚餐,感覺好內疚哦,這兩天看到NI跟大姐晚上的工作氣氛這麼差,忍不住想要把氣氛搞好,好在今天晚上NI跟大姐好像心情都不錯,這星期算是有完美的結束,不錯不錯!!

老公小跟班~~剛跟我姐說明後兩天我都要出去,而且是擺明了是要跟你一起,她都沒有不開心,所以你也不要太擔心了,沒事囉,跟我姐算是已經有一個共識了,她也已經接受我現在的想法了,老公有沒有開心丫~~^______________^~~

晚安囉~~愛睡的老公~~明天要幾點才可以見面咧,不要讓我等太久哦!!&^^&

台長: *啾啾*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