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2 02:37:2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多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情其實我知道

但是我選擇沉默

很多事其實我知道該怎麼做

但是我選擇不雞婆

很多事其實我想說

但是我答應過

很多事其實很煩

但是我要裝做無所謂

很多事其實快把我壓到喘不過氣

但是我只能在半夜做深呼吸

很多事其實已經快要撐不住

但是我只能裝沒事說一聲"I'm OK"

很多事其實我真的想找個出口

但是我卻只能喝悶酒找出口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當你痛完了....你就會懂了

我不想多說什麼

我不是聖人,更不是愛情講師

我現在說在多你也會把所有言詞轉換成批評

但是,我以後也不會說....因為我不想再當愛情顧問




極限....真的要到了

我真的該發洩一下了








如果....真的被誤認為是XXX

那就算了巴....

至少我自己知道我不是







我真的該好好的思考一下了

如果一切都不是我預期的,那我會選擇放棄








畢業倒數.....

台長: 喜歡 簡單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