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4:37:1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要我寫的一些怪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 + 1 + 5遊戲玩法:
10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 :再+5個朋友仔,順道去他們的xanga 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環遊世界
2.讓我家 Lu ko ko 復活吧~!!!!
3.快點20歲~
4.和寶貝一起去旅行~
5.賺大錢~~~~
6.在海邊或山上蓋房子~
7.賺大錢讓爸媽不在那麼辛苦~
8.暑假想要去紐西蘭
9.快點畢業~
10.完成我心中最大的心願~


11. 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Ans: 國中~!!最快樂的時光~


12. n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Ans: 看看吧~!!!可以接受就原諒摟~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Ans: 我想...我會下地獄吧~!!!天堂~感覺距離很遙遠~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Ans: 很多~很多~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睇什麼類型的書?
Ans: 小說~旅遊~和$#%^&$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Ans: 初夜~恩~~~就那個時候阿~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Ans: 有時候吧~!!!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Ans: 那有”恨”嗎??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Ans: 我想要我20歲~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Ans: 有一個很有FEEL~其他的..還好~不會太難過~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Ans: 成全他們~畢竟他還是愛著他~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Ans: 不會說吧~!!順其自然~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樣and why?
Ans: 不知道ㄋㄟ~很難~


24. 小a 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Ans: 幸福~現在吧~!!!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Ans: 那年的事情~噓~秘密~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 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Ans: 讓所有的人和動物不受到病魔打擊的魔法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Ans: 當朋友~絕不當第三者~我痛恨劈腿人~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 在哪一方面?
Ans: 會吧~!!我覺得我該執著的地方~


29. Alison 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Ans: 我爸媽吧~!!!



30. CHING 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Ans: 很多地方~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Ans: 我爸媽習慣了吧~!!!因為我很重朋友~!!!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Ans: 哈~沒辦法潛逃~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Ans: 傻眼吧~!!!看我爸媽是不是還在~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想要講不只一點也是很OK的!!!)
Ans: 最喜歡他的頭大~哈哈~
   

35.belial 問:即使失去一切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Ans: 友情~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
Ans: 這是什麼東西~


37.田螺問:若是盤麵各個都是??+御宅你怎麼辦?
Ans: 麵好吃阿~


38.夏子問:貓派還是犬派?
Ans: 都可以~他們都很可愛~


39.阿嵐問:當最喜歡的朋友提出了令你困擾的問題你混怎麼辦?
Ans: 做得到的~我會拼命做~


40.哈子問:給這份問捲來個一言感想吧!
Ans: 太多題了拉



41.雞兔問:你寫完這問卷之後有沒有想摸一下比爾蓋茲的左臀?
Ans: 等等~這份問卷甘他屁事????



42.滿哥問:你喜歡陳松勇嗎?請對他說一句話。
Ans: 勇哥~HI~你好~


43.葉哥問:你最喜歡的漫畫人物是? 請說一句他的口頭禪。
Ans: 都還好ㄋㄟ~沒有特別喜歡的~

   
44.小白問:今天是幾號阿...
Ans: 2007.2.12~在過兩天情人節唷~


45.USASA問:你感覺到達爾的氣了嗎?是怎樣的?試述之
Ans: 沒感覺到達爾的氣~我感覺到我的氣~


46.鵝問:你比較喜歡五月天還是F.I.R.?
Ans: 都可以ㄋㄟ~


47.廁所問:喜歡唱歌還是打球?
Ans: 唱歌~我愛唱歌~打球也可以拉~不過比較少~


48.ㄚ蓉蓉問:喜歡哪個季節??為什麼??
Ans: 秋天~涼涼的~感覺不會那麼悶~


49.王大爺問:有了男/女朋友之後,怎樣拿捏跟其他異性的相處接觸呢?
Ans: 稍微吧~除非和他們都很熟~就不會拿捏~


50.太陽問:變笨了怎麼辦?
Ans: 就變笨拉~笨笨的也不錯~


51.凱子問:當上地球的領導人後,要如何呢?
Ans: 我不要當領導人~是總統嗎???我不要~


52.小花問:你可以把這份點名終結嗎?
Ans: 不可能~要死大家一起死~


53.山豬問:吃過魚丸嗎?
Ans: 魚丸~吃過一次~怎ㄇ感覺尿騷味好重~

54.小崇問: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該讓他知道嗎~~
Ans: 就喜歡的感覺阿~我會默默的吧~!!!眼睛會不敢直視他~


55.樂天派問:不管現實因素,你以後想要做什麼 ? 過怎樣的生活 ?
Ans: 旅遊~過著充實的生活~


56.全宇宙全世界超級無敵霹靂大天才問:仙人掌有幾根刺?

Ans: 嘿嘿~大頭你問的吼~
你身上有幾跟毛就有幾根刺~哈~
開玩笑的拉~不要生氣~

57.愛自由的頑皮眼睛問:如果你沒有什麼錢但是過的很充實~和~很有錢但是沒有自由~你們會選擇哪一項?



點人時刻來臨~

我點~~~

芝菁~佳蓉~筱君~妙吉~巧芳~寶貝小豬((就是你~老婆~別跑~))~


被我點到的人~

乖~快寫吧~!!!!

台長: 喜歡 簡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