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18:24:3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千胡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千胡楊

A1
從來 沒有愛 從你心中放開
就連施捨些塵埃 都不再

淚水似悲哀 越澆越枯乾
微笑如花開 卻只對他一人坦白

三千年的風沙 笑我太傻 食古不化
分裂我身上的枝芽 當作懲罰

chorus
三千胡楊為你愛 第一千年 荒蕪中活下來
多少傷痛都不算 我都堅信你會為我回來
那個死亡的傍晚 第二千年 我都站著等待
害怕你認不出來 第三千年 倒下的我 為你 不腐不敗

A2
失去 葉的繁 你只視為枯柴
一瞬眼神的傷害 就點燃

宿命似斷崖 越走越狹窄
緣分如感慨 你說 無所謂勇不勇敢

三千年的沖刷 還是無法 癒合時差
你的步伐踏遍天涯 也不願停下


我漸漸風化 頭慢慢低下
遠方的燈火也被滅掉
飛沙的天空啊 將我帶走吧


----------------------------------------------------------------------------------
淚水似悲哀 越澆越枯乾
微笑如花開 卻只對他一人坦白

宿命似斷崖 越走越狹窄
緣分如感慨 你說 無所謂勇不勇敢
-----------------------------------------------------------------------------------
哇...超久沒更新了~
終於在今天下午完成了一首詞!!!

我是看了一篇名叫[天蠍 胡楊]的文章而寫的...
但其實我是很久以前就看過了...
最近忽然想到他裡面的一段文字

”胡楊樹,在沒有水分的滋養下,它依然能存活一千年,
在枯死後又挺立著不倒一千年,倒下後不散架不腐朽又是一千年……”

覺得很棒很棒!!
所以就用了這段文字的概念來寫這首詞...
三千年的守候 到底夠不夠?!
三千年的生命 面對愛 或許也變得很短暫...
因為得不到愛 就算是千萬年 也無法消散內心的悽涼感慨...

花了一個下午就寫好了~
我超喜歡~~
也希望你會喜歡囉~~^^

台長: 鬼爪ㄚ中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寂寞梧桐
此分類上一篇:葬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