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09:36:0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淺水灣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8這天我們六人一起到淺水灣那吃飯...

感謝詩芸開車載我們ㄚ....不然應該淋成落湯雞了吧!!

新車果然不一樣~坐起來特別舒適!哈哈哈~詩芸開車很穩ㄝ!!

好久不見ㄝ~大家!!

我說~郭ㄚ姍啊~我已經將近四年沒見過你了ㄝ!!
看到你說你學了很多東西~真替你高興ㄝ!! 前途一片光明!!哈~

吃到後來那的服務生跟我們說那有一個算命師~可以去算算看~不用錢喔!

盧凱恩&盧建汶都去算!!其實我也有股衝動想去算ㄝ...不過時間已晚....
而且聽說身辰八字不要亂跟別人說... 我還特地打回家問我媽幾點生....可是我什麼也沒說~我媽就說:ㄟ不要給我亂算喔!! 我心想:ㄟˊ你怎麼知道!!
嚇到我了!
右邊那位先生~你明明就搭詩芸的車幹嘛還戴安全帽啊!!

怕被砸到喔!!哈哈哈~


左邊那為~盧凱恩~原來你家住我們學校對面歐!!
還聽說如如他們的房東就是他媽!!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台長: E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