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00:30:14|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葛格與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看起來笨笨呆呆的大塊頭男生就是我的葛格,

在姊姊去高雄之後‧‧‧

他付起了照顧我的責任,

但是他也常常因為我被姊姊罵,

有一次姊姊還一邊罵他一邊哭﹝就是我第一次破洞的時候﹞

姊姊常常覺得他不夠細心,

姊姊一直希望他能夠為我付出多一點點‧犧牲多一點點‧愛我多一點點,

最重要的是多為我想一點點,

可是‧‧‧我自己卻很明白葛格其實已經夠愛我了,

所以,他才會在姊姊去高雄之後,

天天帶我散步﹝雖然有時候會偷懶﹞

天天幫我梳毛毛、擦香香,

姊姊不在的禮拜天幫我洗澡,

再第二次複診,醫生伯伯說我的前腳也不好後,

姊姊就叫我葛格抱我上下樓梯,

葛格雖然抱怨,但真的從此都抱者我上下樓梯,

更在姊姊的一聲令下,

每晚帶我進他的房間吹冷氣睡覺‧‧‧

我想葛格很愛我的,我知道葛格很愛我‧‧‧

只是姊姊遠在高雄那不能常常看到我的地方,

所以姊姊總是要求葛格也一起背負她對我的愛,

葛格一個人要背負兩個人的愛,

當然沒有辦法做的那麼好‧‧‧

不過,我知道他已經努力在做了,

我不只有愛我的姊姊,也有一個愛我的葛格。

p.s請注意大妞的臭臉,大妞很討厭被人家像小狗一樣的抱起來,每次都會再人家要抱他的時候故意往下壓,或是乾脆坐下,被抱起來後就擺臭臉,我想我弟也是有百般無奈吧!

台長: 大妞阿姊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