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7 14:36:09| 人氣1,4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NO日記(7)-充滿誘惑的永利飯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葡京飯店出來穿過一個長長的地下道就可以到永利飯店~~

從永利飯店看過去,對面是葡京飯店~~

永利飯店一旁是河景~~右邊則是另一個觀光景點「澳門塔」~~

永利飯店前的噴泉會有水舞表演~~

進入飯店直走到底的景觀~~

二旁就是精品店~~而且這裡很多精品店在威尼斯人都沒有喔! 

這裡就是我老公所說的:「充滿邪惡誘惑的地方」~~還好他沒來~~不然他一定會迅速把我帶離開這裡~~

小葉學姐在這裡和這個個包建立起不結之綠~~

 

你們看~~這個包是不是和我也很搭?

接下來沒多久這個包就吵著一直要我把它帶回家咧~~~

冬冬也很開心喲!!

我說~~香伶妳應該要笑的更開心點啊!! 

瞧我拎的多順手啊~~ 

不久的光景~~小葉就拜了一個大包和一個皮夾~~

我則是把那個聲聲呼喚我的包包帶回來了~~

 

好可愛的車子~~本來想在這裡買二隻小熊回來給我家的小魔怪~~可是一看標價一隻小小熊都要澳幣300多元,於是便作罷了~~

(完全忘記我剛剛才面不改色的刷了一萬多元的澳幣說)

其實我們到永利飯店真正的重點是來看「吉祥樹」 ,LV那段純屬「美麗的邂逅」啦!!

吉祥樹上方的圓頂是十二生肖的雕刻~~仔細一看雕工很細而且栩栩如生~~

吉祥樹的周圍一樣充滿了誘惑~~但是我把持住了!! 

吉祥樹的表演開始了~~首先圓頂(代表天)會先開啟~~

隨後降下一座很美麗的美晶燈~~

此時下方代表「地」的的圓球也打開~~吉祥樹緩緩升起~~

天地合一~~

吉祥樹也開始出現不同色彩變化~~

在觀看吉祥樹表演的同時,一堆慢來的「阿六仔」一直不斷在後面推擠著~~實在令人不悅~~

表演即將結束

從永利飯店出來天色已昏暗了~~

正好拍一些夜景~~

因為大家腳都很痠了,所以決定叫計程車坐回去議事堂~~因為早上買的餅還寄在店家那裡~~

 這些都是坐在計程車內趕緊拍下來的

白天走路有經過的地方~~這是當舖~~

回到議事堂~~痛苦的事才正要開始~~因為要走進去最裡面的大三巴牌坊那裡拿餅~~

雖然很累~~還是不可以放棄拍照的機會

夜晚的玫瑰堂~~好漂亮啊!!

夜晚的大三巴牌坊~~

此次澳門行的照片就到這裡~~第二天的行程就是在飯店內悠哉的用完自助餐~~

接著在飯店內閒逛~~然後就準備搭飛機回來台灣~~結束快樂的澳門三日遊~~

台長: 小狗子
人氣(1,4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CANON 500D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NO日記~990627大阪遊
此分類上一篇:小NO日記(6)令人驚豔的新(舊)葡京飯店

學弟
很豐富的澳門之旅,跟一般賭場印象完全不同,很讚!
2010-06-17 15:31: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