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11:00:27| 人氣74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老婆的反擊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看韓劇「大老婆的反擊」,

這二隻當然也是陪著我一起看,

劇情描述一個家庭裡的爸爸、兒子、女婿都在搞外遇的情節,

劇中的兒子把外面的小老婆直接帶回家裡住,

小老婆過來住以後,才發現和家裡成員生活習慣大不相同又不被這家人接納,

每次被責罵時,小老婆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以前沒有這樣生活過!!」

 

話說有一天,

我家哥哥洗完澡後出來,

我叫他趕快穿衣服,

他慢慢的穿上內褲、再慢慢的穿上睡褲,

頭髮還濕濕的又坦胸露背直接站在電風扇前吹風,

我一看了就很生氣的和他說:

「Samurai你為什麼不先穿好衣服?穿褲子還穿半天,你頭髮濕濕的還站在電風扇前面,你這樣會感冒,你不知道應該先穿衣服再穿褲子嗎?」

這時他定定的睜大眼睛看著我,然後用很無辜的表情緩緩的說出:

 

「 我以前沒有這樣生活過…」

 

我噗嗞立刻笑出來~~~我回問他:「那你以前是怎樣生活?」

他看到我笑了也就開始跳來跳去耍起寶說~~「就是這樣生活…那樣生活啊!!」

 

 

Jamie那天突然想到什麼大事跑來和我說:

「我現在終於知道你和爸爸是什麼關係了?」

我問:「是什麼關係?」

她用一種發現新大陸的表情說:「其實妳是爸爸的小老婆,真真姐姐的媽媽是大老婆,爸爸跑來和小老婆就是妳一起住,然後再生下我和哥哥~~」

這時哥哥也跑來湊熱鬧說:「厚~~你和爸爸搞外遇~~」

我說:「不對!!我和爸爸結婚時,他已經沒有和真真姐姐的媽媽在一起了,如果是沒有離婚又和別人在一起才是搞外遇?我和爸爸二個人是有結婚的喔!!」

妹妹停了一下,好像在思考新的問題,接著又問:「那為什麼爸爸和真真姐姐的媽媽要分開?」

我說:「因後來他們發現二個人各方面差很多,覺得還是分開來比較好,他們做了覺得對二個人都是最好的決定」

妹妹又問:「那他們是哪裡差很多?」

我說:「就生活、個性很多方面啦?」

妹妹:「喔~~~我知道了,就是他們喜歡吃的、喜歡玩的地方都不一樣對不對?」

我說:「差不多是這個意思了?」

哥哥趕緊加入話題:「那爸爸為什麼要娶妳?」

我自豪的開始自顧自的表演起來說:「那當然是因為爸爸看到我以後,發現媽媽除了美麗、身材又好,還有著一顆善良的心…所以他心裡想這麼好的女人怎麼可以讓她嫁給別人呢,終於有一天他鼓起了勇氣…」

這時我跪在他們二個前面,拉著他們的手說:「請…妳…嫁給我吧!!」

這時他們二個開始很靦腆害羞的笑起來,哥哥則又發出像小baby的聲音說:「我才不要嫁給你~~」

其實他們二個很早就知道除了他們二個之外,還有一個真真姐姐,每次真真來家裡玩他們二個也都很開心,哭著不讓她回家。

隨著年紀慢慢大了,他們的疑問也會開始多了起來,我一直都不會避諱去解開小孩子的疑惑,也因為如此,他們從小就覺得多了個真真姐姐是很棒的事情。

只是讓他們誤以為我是小老婆這件事當然也要和他們解釋清楚的啦!!

 

 

 

台長: 小狗子
人氣(747) | 回應(4)|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魔怪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童言童語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可以舖文之「畢業紀念冊篇」

青草
這下我終於了解
為什麼你老公看起來比較老
原來人生歷練較豐富啊!
經過一次的失敗婚姻 會更珍惜妳
不過他給妳的待遇真的是小老婆才有的
那麼好 好得令人羨慕
我常跟我老公說:麻煩你把我當妓女 下次上床先收費 以你這種精力 我大概很快就發了
2009-07-23 19:01:16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都是先收費再來按次扣款,

所以我家老爺子都會很生氣,說我常常收了錢以後不辦事!!

上次他還和同事說他很久沒去海峽對岸探親了~~

我就回他說:誰叫你台胞證一直申請不下來咧!!哈哈哈~~~

你可以靠這個賺錢時就要多賺一點~~

幫自己多存點私房錢起來~~懂嗎?
2009-07-24 10:56:36
﹎祐祐祐。
哈哈哈。大家都愛看這部是哪一招阿。
我最近做電視兒童的時候。無聊也會看。
連女王的爸爸。家裡的阿姨都嘛在看。
哈哈哈。

歐~娘親。原來你是外遇!
2009-07-26 05:51:25
版主回應
對呀~~
其實我的真實身份是九尾狐狸精~~
並不是宣女呀!!
呵呵~~
2009-07-28 14:20:17
leehoney
哈哈哈哈
孩子天真的想像力
版主你可要好好真孩子說清楚
不然
可能哪天跑出來有的沒的~^^~
2009-07-31 19:01:05
版主回應
現在他們可能會覺得為什麼媽媽既是仙女又是狐狸精咧?

哈哈哈~~我都有和他們說清楚啦~~

只是小孩子還是會有他們自己的思考方式

不過他們現在很清楚我不是小老婆~~

是他老爸明媒正娶的老婆啊!!
2009-08-03 10:04:14
無的放空
讓小朋友有安全感的家庭呀;小魔怪有啥疑問儘管提出來,說明白了總比小腦袋裡亂想亂創好多了!~

Samurai那句「 我以前沒有這樣生活過…」太好笑了,雖是好意,“宣女也“不要那麼兇嘛!~把電視劇台詞都給逼出來了!哈哈哈~
2009-08-05 14:29:12
版主回應
對呀!!
這句話現在成了我家的常用語了。

最近剛帶他們出國旅遊回來,
我被操成了病號,
宣女也有「莫法度」的時候啊!!
2009-08-11 16:5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