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16:29:19| 人氣7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識處女座男人~初識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老公認識經過是很有趣的,因為當時是透過我同學介紹安排見面,第一次見面的前一天,我正好從中部返台北,適逢我生日,所以一群老同事幫我慶生,我一直玩到星期天的凌晨4:00才回家,而我同學又約好星期天的中午吃飯,所以只好在睡眠嚴重不足的情形下出來見面。
據老公說當時他興沖沖的開車和我同學從桃園出發來台北接我,只見我一上車立即倒頭就睡,我只記得到了桃園一家很不錯的日本料理店,當天的菜也很豐富,龍蝦、鮑魚、生蠔、螃蟹…各式海鮮全上了桌(事後老公說光那桌菜就花了他6000元、荷包大失血~)只是我對這些菜的滋味毫無印象(因為真的太睏了),最高興當然是我同學,因為她外號叫「海鮮殺手」,所以吃的不亦樂乎。

吃完飯後就立刻上車載我回台北,我當然也是立即「倒頭就睡」,期間我同學還拿老公掛在椅背上的西裝外套給我蓋,老公說其實這個時候他心裡已經很生氣了,因為他自已前一天也因為新調動職務的關係,去吃飯應酬至凌晨1、2點,他強忍睡意從桃園、台北奔波的載我來回,而我竟然一直在睡覺~

最好玩的是我同學,她吃完這一「ㄊㄨㄚ」後就沒有再進一步動作,也沒問我對這個男生的印象如何?(當然沒印象,因為我都在睡覺~),也沒問我要不要和他互通電話或是再安排見面…等媒人婆應做的後續動作,然後我同學就去忙她自己結婚的事情。

事隔半年多後,有一天我同學又打電話給我,問我還記不記得上次那個男生,於是又再安排第二次的相親,第二次的相親就很OK,我們一行人去吃飯、唱歌,互相留下不錯的印象。

一直到訂完婚以後,有一次和老公閒聊,我問他為什麼想追我?他說他其實偷偷藏我的相片好久,因為他叫我同學幫他介紹女朋友,並且叫我同學要先拿相片來給他看,於是我同學帶了一本相簿來辦公室傳閱,老公看到我「驚為天人」,所以偷偷抽了二張相片放在他抽屜裡,之後便開始櫓我同學一定要介紹我和他認識。

後來我又問老公第一次相完親,對我的印象如何?

老公說:我說實話你不可以怪我哦~

我說:好啊~你說啊~

他說:其實我前一晚去應酬到一、二點才回家,所以頭昏昏的沒什麼印象…

我一聽,立刻拍拍胸口說:是喔~厚咧咖在~我玩到凌晨四點才回家,所以我頭更昏,對你也是完全沒印象吔~~

老公(很震驚及生氣)說:難怪~妳一直在睡覺~~我告訴妳,要不是因為妳長得還不錯,不然我早就把妳跩下車了,那有女孩子一上別人的車就一直在睡覺,把我當司機不說,還有…你女孩子怎麼可以在外面玩到這麼晚,妳知不知道……☆*※★……(以下就是處女座男人一貫的碎碎唸…唸不停)。


處女座男人給人的第一眼印象:乾淨、整齊、有點小潔癖。

再來就是…會碎碎唸…唸不停,有那些男明星是處女座的咧?據我所知好像有阿亮(卜學亮)、徐乃麟…等

台長: 小狗子
人氣(7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狗亂吠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真的是很笨~
此分類上一篇:真素粉慘~

青草
哈哈哈 真的很有趣
這樣相識 最後還能結婚
套句妳老公的話 是因為妳長得漂亮
要是我 恐怕真的早被踹下車了
2006-07-04 22:03:41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他如果真要踹我下車,

我會一直抱著他大腿才不放咧~~

口中還一直喊說:不要~~不要~~~
2008-01-28 10:25:40
無的放空
真是的...處女座怎麼這樣以貌取人呀?!真是膚淺...

阿亮(卜學亮)、徐乃麟…等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你們家瑞祥、我們家洪老大怎麼都這樣???...

我就說洪老大當初是覬覦我的美色...他還說我想太多!!口享~~~
2008-01-27 17:21:26
版主回應
沒錯~~

他一定是因為你美色才娶你的~~

告訴你喔~~

石老大也是處女耶~~

可怕喔~~~
2008-01-28 10:2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