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1 22:39:23|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孤單唷Q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學校的氣氛有點不好呢~今天禮拜四有夜市 我好想吃肉說

晚餐剛好又沒吃 但是 不想一個人去吃ˇˇ 結果真剛好 我突然胸口好悶ˇˇ

所以就直接回家了 無聊的一天又過去了~好懷念我以前都好友聊的日子唷

希望妳別讓我覺得你不愛我  我的要求你都知道 妳沒做到我很懶的去提醒了

但是會反應在我對妳的態度  所以有時候妳覺得我怪怪的

那妳也別問我 妳要問你自己

台長: ☆﹋建緯﹋★〃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個失敗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

你老婆
我知道我這幾天對你是比較沒理你!
但是我這幾天真的很累!
又開始上班了!腳痛到走路都是痛的!!
很不想走路!!一回到家就睡了!!
醒來就是上班 再來就是下班!!
寶貝 我知道我個性沒有以前好!!我這陣子真的
很少碰電腦!!幾乎只有現在我開電腦 來看你文章!
我也不是故意的!!
我也好缺錢!!
根本沒有錢!!
都不好意思跟我媽拿錢!
你希望我養你 我也希望你也能養養我!!
寶貝~ 我真的好想你!!
你找時間回來吧!
過年真的是有點久捏><
我可愛的老公~! 寶貝很想你喔!
我有東西要給你!! 是你專屬的喔!!
對了 我鋼琴費用還沒繳 書本費用也一樣!!
加一加2850 預計辣!!還有鋼琴卡600!!
我整個沒錢阿!!
所以我才去上班!!
北鼻 我知道你很孤單!!
但是你知道嗎? 我是真的很想你!
我好想抱你喔><
好想念你的懷抱喔~! ><
你也知道 你真的很壯!!
哈哈哈~! 有男人的味道!! 我愛~! >////<
北鼻我愛你!!
等我領錢 我就去找你!!買東西給你!!
啵~~~~~~
2008-12-12 00:28: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