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07 20:34:22|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年

我們的一切該從何說起?
原只是網友,不過是做一般朋友間關懷,
當你告知對我的感覺時,
震驚、不可思議在心中,
剛結束一段感情沒多久,
並不想這麼快再跳進去,
之後感動於你的契而不捨、
勇氣與不斷的關懷,
我還是跟你在一起了....
半年甜蜜期後,
開始如第一段悲慘的循環,
不同的是,第一段直接坦承,
而你只會認為我在無理取鬧,
只是....對我疏忽、遠離、嫌棄的行為與態度...卻一再發生,
我知道你也曾想再回到甜蜜期,
但總抵不過你愛玩、好奇的心,
我知道我不是個會一直創造讓你驚奇的人,
我只是平凡謹守婦道的小女子,
一個在一起後就以夫為天的傳統婦人,

我的姪女比不上她養的狗,
當你要我幫你打電話詢問事情,
卻能不顧我的姪女,讓她從床上摔下,
而跟你們在一起時,
卻要求我一定要將她的狗顧好,
然後頭也不回地陪著她去探勘,
原來....狗比人命更加珍貴;

想著跟你們去玩,看看能否更加親近些,
但你們只說著自己曾有過的一切,
連插都插不上話,當我私下抗議時,
你也跟我講可以做提醒,
可悲的是,提醒後卻是一片沉默,
然後你們持續自己的話題......

這兩年,發現房間就留著你跟她的衣物,
我的被放在客房....,
最近....你跟我提醒記得將我的衣物帶回,
會的,最後的這一天,
我肯定跟你好好道別,
將我的物品不再留在那邊,

我們的十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謝謝你讓我清楚另一伴其實是無法有肩膀讓我靠的,
因為她的肩膀早已給了另一個人靠,
謝謝你讓我變得獨立,懂得如何自行出遊,
謝謝你讓我對感情不再有期待,
也更加謝謝你讓我清楚...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親愛的,再見..再也不見了
或許...等我真的將這段感情放下,
才能真正的再次笑著面對你....

台長: 思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追憶
此分類上一篇:往事如雲煙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