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9 00:57:43| 人氣1,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爭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載圓滾滾同事去朋友家,她朋友剛生寶寶要送禮,朋友又住我家附近,所以她從市區坐火車到我家附近火車站我去載她,但不太會坐火車的她坐到彰化又轉台中@@,應該是準備要坐到嘉義的樣子,還看到斗六站

我覺我沒很熟我家市場那的路,但電話中她朋友報的明顯店家我聽得霧煞煞的,最後我說直接講地址,不用找我憑印象馬上找到

然後我們就聊一個下午,她朋友在講寶寶鼻子不夠挺,我就說看起來以後會有兩棟房子,她朋友聽的挺開心的,一會她朋友的婆婆要抱寶寶去樓上睡覺,也提了寶寶鼻子不夠挺,換圓滾滾同事不知怎麼回答的說她以後會有兩棟房子,我就笑了,然後我就說寶寶還小看不出來,她朋友的婆婆開心的抱著寶寶走去樓上,其實寶寶很可愛又很白只是都在睡覺

這讓我想到二姊剛生妹妹的時候,我去幫忙抱回來,整排的寶寶我家的最漂亮,六個月大的時候會吹口哨,不到一歲就不穿尿布了,清晨起床在床邊玩瓶瓶罐罐的時候,還打開藥膏往我嘴裡塞,那時我還在作夢,還知道有好康的要分阿姨吃

最近吃東西越來越不節制了,中藥吃六個月就停掉,前三個月有效,後三個月體重一直都一樣,就是掉不下來,所以就停吃中藥,我其實還滿討厭吃藥的,連吃六個月算是我最大的極限了,體重到現在還是都差不多,不吃藥排便還是非常正常

然後聊到四點多我就跟圓滾滾同事去吃爭鮮了,我們只吃了20盤,爭鮮不是吃巧的是吃爽的,然後我看了看旋轉軌道的時候,跟圓滾滾同事說下次可以來我家開海鮮啪踢,我也可以用一桌爭鮮


















台長:
人氣(1,3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巴豆夭 |
此分類下一篇:韓式料理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我下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