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7 01:05:20| 人氣13,7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大阪自由行(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壓力大到整個人快爆掉了,還是決定去日本一趟,對未來的不確定感很重,還有受不了自己總是天馬行空的思考邏輯,年紀不小了,還是穩定不下來,希望從日本回來後的自己,對未來能有更明確的想法及方向
人物:表哥、同事、阿康

出遊目的:表哥-享受美食、看正妹、拍正妹、欣賞美景、拍風景

        同事-享受美食、看正妹、拍正妹、欣賞美景、拍風景

        阿康-仔細享受美食、仔細看美食、欣賞美景、拍美景、看正妹?拍正妹?

語言能力:表哥-英文流利、簡單日文

                 同事-日文流利

                 阿康-台語流利(在日本六天真的任何日文單字都用上了)

出遊天數:六天、實際出遊數五天

其實不會說或看不懂日文,在日本也很難迷路,因為處處有中文,處處有地圖電車路線圖,遊玩景點詳細說明路線圖,在台灣只要會坐捷運跟火車,到日本拿著旅遊書就可以到處自由自在跑了

表哥問阿康會來日本是因為?阿康假先的回答說:我來看型男的?同事說我跟表哥都是來看正妹的耶,阿康入境隨俗的說喔~我也是~羞~







第一天2009.10.01與同事坐早上5:30分到桃園機場,07:40拿電子機票到櫃台換機票,08:30飛機起飛,10:50到達日本關西空港下飛機坐電車到難波日本橋跟同事與她表哥會合,見到表哥了,先拿護照去買周遊卷(可坐電車公車到處坐買三天份的¥5000丹)但特別急行豪華的電車要再付費的,車箱畫的很華麗漂亮,裡頭坐位像遊覽車的坐位(有坐到所以知道),然後跟同事倆個人先把行李拉到旅館,(五天都住這家商務旅館,雖小了點,但服務好、乾淨、便宜、還有每天可吃到飽自助式早餐,不同菜單的營養早餐,飲料冷熱有40種可選擇按免費販賣機也是喝到飽)在日本物價指數很高的,台灣的三倍,供早參其實可省很多錢,還有就是日本商品包裝很精美,只要是食的食品,一定有逼真樣品,讓人看了就很想買,但看到價格整個就買不太下去~隨處可見飲料及香煙自動販賣機,飲料大概¥80-150丹,香煙要證件認證¥300丹左右,所以,觀光客去便利商店買就可以了

再去難波吃章魚燒,(水水的不怎麼好吃,台灣人改良過的的確比較好吃)這裡處處是美食人潮多非常熱鬧,三個人此趟日本行路途遙遠,所以,拿起相機卯起來猛拍,所有人事物都覺得很特別稀奇,還有冰淇淋自動販賣機¥120丹,在這拍到下午,我發現寫旅遊記事好難寫,光照片就不知怎麼整理拍太多了,還有走過的景點哪裡是哪裡有點忘了?


這家店很有特色↓↓

我看到了鹹蛋超人的哥哥↓↓↓


只有一種商品冷、熱、冰供選擇↓↓



拉麵讚↓↓

這個咕菜也好吃↓↓


晚餐吃日本最有名的拉麵,我點了水煮蛋拉麵,還是日本拉麵好吃道地湯頭及麵條讚,台灣拉麵就請繼續加油,又去藥粧店逛,我沒買藥化粧品,因為很少用到,只有買染髮劑,沒辦法白頭髮太明顯了,同事買一推,整個很像在逛家樂福,搬不驚的,她有些是她同事托她買的,但自己也買不少

吃完拉麵再去吃甜湯什麼夫婦麻薯紅豆湯,(比較適合一對對的來吃)一份兩小碗,這個非常有名牆上有很多說明但不便宜(因為單身對夫婦這兩個字的含意沒多大的興趣),不過太甜了,紅豆煮的很漂亮很大一顆,吃完含鹹鹹昆布兩片,順便跟店員小姐拍照,因為穿著和服,又去拍??神社,我的天ㄚ,這五天去的景點都是xx神社xx寺xx閣,忍不住問了同事為什麼一直都在逛廟?同事說大阪本來就只有寺廟神社,他們倆個又是超愛逛廟的,好吧~入境隨俗,不過我看到這些地方的美景,的確讓我深深的著迷著,尤其是植物這東東,棵棵很狀觀很漂亮,還有日式的建築復古特別古色古香,

 

台長:
人氣(13,7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遊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大阪自由行(二)

我想要看美女照啦!!!!
2009-10-07 10:00:49
版主回應
玲:此趟旅行我的眼睛及腦袋瓜完完全全都只有美食,美眉照全在表哥的單眼相機裡,拍的真好,特寫超有質感又自然
2009-10-08 18:19: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