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23:51:44|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陪著羊ㄇㄟ ㄇㄟ,一塊兒看了好多之前為她拍的照片,一邊看就一邊為照片說故事,從前的或是現在的,剛出生的、三個月的、七個月的、過一歲生日... 好多好多,全部都是我們疼愛的心肝寶貝。

然後,我們的故事來到了一張羊ㄇㄟ ㄇㄟ和羊婆婆、小姐姐,還有我的外婆--羊ㄇㄟ ㄇㄟ的「ㄚˇ ㄗㄡˋ」,四個人的合照,它讓我突然想起,這個月回苗栗時候的事。

記得那天,是上台北的前一天,我們跟著羊婆婆到外婆家去探望外婆,她老人家問我:「上一次拍的照片有沒有帶回家來?」,因為她想看一看和女兒,還有兩個小曾孫合照的樣子,她擔心以後可能再也沒有機會,可以拍些像這樣的照片...

然後,我才發現到自己的粗心。

說不定,其實我是下意識以為「外婆根本不會記得拍照的事」,所以也就不那麼積極的很快把照片洗好,接著記得在回去的時候,體貼的為外婆帶上,給她一個驚喜。

一直到昨天晚上,和羊ㄇㄟ ㄇㄟ一同看照片、說照片的時候,才又重新想起這件事情來,於是立刻選貼好幾張檔案照片,準備隔天一早就拿到像館去洗,希望等到下一次再回去度假的時候,能夠為外婆送上這份遲來的小禮物,好小小的彌補一下,自己對她的不夠用心才是哪。

台長: 蕙君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