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04:50:21|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足壇動態】皇馬五連敗後撤換教頭前國家隊教練Camacho掌兵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甲-卡馬喬稱執教皇馬有如重返老家,將把豪華軍團再帶回世界之巔
路透社2004-5-26

[路透馬德里電]卡馬喬(金馬曹)周二表示,在與皇家馬德里簽訂了兩年執教合同後,他有種回家的感覺。

現年48歲的卡馬喬曾以球員身分為皇馬效力15個賽季。他表示,將努力把這支豪華軍團帶回到本該屬於他們的頂尖地位。

卡馬喬在伯納烏(Bernabeu)舉行的記者會上說︰「我感覺好像是回家了。感覺就像是當我還是個孩子時,我就曾在這裡,而現在長大成人的我又回來了。」

「我是帶著無限的激情回來的。我的目標就是要將皇馬帶回到理應屬於他的位置--西班牙第一、世界第一。」

卡馬喬還表示,他希望參與籌組球隊新陣容的決策過程,但現在談論任何球員的動向都為時過早。

「過去無論我在哪裡執教,我都會參與到球員引進的決策中,但是這在很大程度上還要看轉會市場上有哪些名單,以及俱樂部(球會)的能力。」

這位前西班牙隊主帥同時表示,在上周許諾會繼續效力皇馬的貝克漢姆(碧咸)將成為他排兵布陣中的一枚重要棋子。

「貝克漢姆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員。本賽季無論是在場內還是場外,他對皇馬的作用都非常重要。他的表現證明了他在中場既能勝任中路位置,也可出任右前衛。」

「我將把他放在我認為最能發揮作用的地方,」卡馬喬說。(完)

--翻譯莊濤;審校李婷儀
------------
西甲-皇馬主席承認找奎羅茲執教是個錯誤,寄望卡馬喬開新局
路透社2004-5-25

[路透馬德里電]皇家馬德里主席佩雷斯(皮里斯)周一承認,在12個月前將球隊的教鞭交到奎羅茲(昆路斯)手中是個錯誤。

在炒掉奎羅茲,任命卡馬喬(甘馬曹)為皇馬新任主帥後,佩雷斯稱,需要樹立全新的領導風格,以止住球隊下滑之勢。皇馬在本季西甲聯賽最後五輪全部失利。

「我們認為本賽季非常失敗,這令球隊上下深受打擊,」佩雷斯在為換帥一事召開的記者會上這樣講到。

「過去兩個月所發生的一切令人有些摸不著頭腦,但是很明顯球隊缺乏必要的紀律與秩序來扭轉局勢。」

「我必須承認,啟用佩雷斯是個錯誤。現在我們將任命卡馬喬為新的主教練,讓他帶領球隊開創新時代。」

「我們相信卡馬喬曾經是一名(皇馬)球員的經歷,能夠幫助其樹立威信,而足以支配這種權威的強大人格魅力,讓他成為新任主帥的不二人選,」佩雷斯講到。「將教鞭交給他是俱樂部的一致決定。」

**薩穆埃爾亮相**

佩雷斯還在記者會上推出了自己出任皇馬主席四年來簽下的首位後衛--薩穆埃爾(森美爾)。

但佩雷斯表示,簽下這位阿根廷國腳,並不意味著他之前只注重引進中前場大牌球員的策略是錯誤的。

「我們的政策沒有改變。我們為簽下這名後衛努力了很久。我們的政策很簡單,就是將各個位置的全世界最優秀選手帶到皇馬。」

當被問及薩穆埃爾的到來是否會將某位皇馬巨星擠走時,佩雷斯說︰「如果有誰想去切爾西(車路士),而切爾西也願意出價收購,我們是樂意考慮的。因為我不希望有任何球員心存疑慮留在皇馬。」(完)

--翻譯莊濤;審校陳宗琦

台長: 馬德里人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