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20:50:1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梅芝士蛋糕 [11/13/2004 S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待爸爸, 哥哥, 家姐都上班了, 我坐起來, 又再哭, 像韓國片的女角, 除了哭不知在幹甚麼, 突然~~眼淚停住了!!洗把臉, 出門到吉之島買最後幾樣材料.

SHIRLEY來電說現正前來, 她聽到我半死的聲音連忙問個究竟, 說罷她不停安慰我, 叫我不要胡思亂想, 這樣對川不公平, 還叫我先聽他解釋, 我知道應該先聽他的解釋, 但現在見到他也笑不出來, 真的不太想看到他的臉.

雖然心裡不開心, 但我仍堅持整藍梅芝士蛋糕給他, 因為這是我很早的決定, 由計劃時滿心興奮, 到咋晚哭哭啼啼, 我仍希望給他做一個蛋糕, 因為知道他很喜歡, 上次到SHIRLEY家出診時, 見他吃得津津有味, 事後還不停提及CHRIS是製餅高手, 我便決心要做一個生日蛋糕給川.

製作過程中, 我機乎沒有笑臉, 好似少林足球裡的亞梅造甜心曼頭, 不過我造的不會是苦&咸.

SHIRLEY很努力在旁教我, 幸好不是太難, 否則我一定做不好, 真要感謝她專程到我家來教我製作, 還有她的HONEY花了很多唇舌安慰我, 謝謝!!

雞泡也受不住我的藍梅芝士蛋糕誘惑(其實是她到屯門取回鄉咭), 到我家一嚐我的手藝, 知道她與另一伴亦吵了幾句, 以她們差不多十年的感情, 還會為這為那吵意見, 頓時覺得感情真是玄妙, 令人又愛又恨之餘, 又不能用常理解釋, 又沒有對與錯, 純碎是個人感覺.

蛋糕整好後, 我決定致電給川, 他還不知道我沒有上大陸, 我亦說是從大陸回來了, 他即問我昨晚怎麼了??是否生氣??我亦很老實說我是, 並請他出來談一談, 我覺得在他生日前大家先傾清楚會較好, 否則我根本沒可能有笑臉跟他慶祝.

在巴士站接過川後, 我們找了一處較靜的地方坐下, 沿路他比我更DOWN, 現在用這張咀臉對我, 為何當初要HURT我呢??坐下後我們便把大家的感受, 想法說得一清二楚, 有爭論, 有分歧, 我激動得又哭了(預左你啦女主角), 不過我們得到結論, 使大家都舒服不少, 又了解了不少.

在樓下吃過晚飯, 我即上樓回衣服及帶同禮物蛋糕跟川會合, 在餐廳裡的他看見有蛋糕非常高興, 而且知道是我花了一整天的努力, 更是感動!!!開開心心回家去LU!!!!

12點正, 打開紙盒, 我的心血結晶二 - 心形藍梅芝士蛋糕即表露它最靚的一面, 噢~~~~真的很利害, 我很佩服自己(當然全靠SHIRLEY&CHRISTIE啦), 川看見這個魅力沒法擋的蛋糕讚不絕口, 不停拍照; 切件後, 大啖吞了一口, 嘩~~~~~~~~~好味呀!!!!!!!!!!!!!

吃過蛋糕, 我再拿出我的心血結晶一 – 愛心頸巾, 川很奇怪的問我是何時織的, 我老實說是每次回家便織至兩點, 花了兩星期才織好, 川即心痛的說我傻, 但他的笑容卻是又甜又溫暖!!!!HAPPY BIRTHDAY HONEY!!!!!!

台長: 涼茶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