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15:40:3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撚手小菜 [6/6/2004 SU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有一天能安心在家裡清潔, 我不是有潔癖, 但不經我手做的, 我怎看也會覺得不順眼, 要自己再做一次; 尤其是廁所, 每星期一定要大洗一次, 包括馬桶, 洗手盆及浴缸, 我喜歡把它們刷得光亮; 曾有次在朋友家 (我不說你出來)借宿一宵, 早上我洗頭時發現去水有問題, 原來是水隔滿是頭髮, 當我移開後, 發現下層仍有一個水隔, 同樣是布滿頭髮, 真是意想不到的景象, 非常非常佩服這對夫婦, 大家的包容程度真高!!!!

晚上決定煮飯, 我不愛吃外頭的東西, 有時間都會煮兩味, 當然是要我自願去煮啦!!自問最拿手的就是龍穿鳳翼, 名字改得多麼華麗, 其實只是’樣’雞翼, 起骨是最麻煩的步驟, 但我是熟手技工, 很快便將兩條骨起出, 強呀!!!!!

我煮的龍穿鳳翼及海底椰木瓜雪耳煲豬展, 真的無語論比, 自己都不禁讚句”正”, 反而男友煮的咸菜冬菇蒸黃立倉, 真有點距離~~~~~~(^_^A;)

台長: 涼茶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