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21:34:47| 人氣2,876|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oken V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緣

偶然看到電視流星花園II,演到道明寺失憶忘了杉菜,當杉菜碰到他,抓著他的臂
膀問他是否還記得她是他的杉菜時,道明寺惶恐的掙脫杉菜的手,說要去找另外
一個女孩. 傷心的杉菜,獨自一人走在河邊,想著過去她和道明寺的一切,不禁悲
從衷來,那時背景的一首歌,我覺得聽起來很淒美,就趕緊去網路找到這首歌詞跟
各位分享. 中文的部份是我翻的,儘量求能夠信,達,雅,讓各位更能感受歌詞中
那種被背叛的心痛,但卻哀而不怨的酸楚.

Broken Vow 逝去的承諾

Tell me her name I want to know 告訴我她的名字,我想知道
The way she looks and where you go 她長的什麼模樣還有你們去了哪兒
I need to see her face, I need to understand我要看看她,我必須要知道
Why you and I came to an end為何你我會走到盡頭

Tell me again I want to hear再說一次我想聽
Who broke my faith in all these years誰毀了我這些年的信任
Who lays with you at night when I’m here all alone誰與你在夜裡相偎,而我在此孤單一人
Remembering when I was your own 想著過去你我相屬的時光

I let you go, I let you fly 我讓你走,我讓你高飛
Why do I keep on asking why 為何我卻還一直苦苦追問
I let you go now that I found我讓你自由 因為此刻我已醒悟
A way to keep somehow 如何好好自處
More than a broken vow 更勝於沉浸在一個逝去的承諾

Tell me the words I never said告訴我那些我從未說出口的話
Show me the tears you never shed讓我看看你從不曾落下的淚
Give me the touch that one you promised to be mine觸動我用你曾說過你是我的誓言
Or has it vanished for all time亦或是那些話皆已煙消雲散

I let you go, I let you fly 我讓你走,我讓你高飛
Why do I keep on asking why 為何我卻還一直苦苦追問
I’ll let you go now that I found我讓你自由 因為此刻我已醒悟
A way to keep somehow 如何好好自處
More than a broken vow 更勝於沉浸在一個逝去的承諾

I close my eyes我閉上眼
And dream of you and I and then I realize想著你和我 然後明白
There’s more to love than only bitterness and lies相愛是珍貴的 不該只有痛苦和謊言
I close my eyes我閉上眼

I’d give away my soul to hold you once again我願以魂魄再換你一次擁抱
And never let this promise end而且永不悔此誓言

I let you go, I let you fly 我讓你走,我讓你高飛
Why do I keep on asking why 為何我卻還一直苦苦追問
I let you go now that I found我讓你自由 因為此刻我已醒悟
A way to keep somehow 如何好好自處
More than a broken vow 更勝於沉浸在一個逝去的承諾
演唱:

Lara Fabian是出生於一個比利時與義大利聯姻的家庭,因此自幼便-熟悉於義大利文及法語,之後她又學會英語及西班牙語。8歲起她便進入布魯塞爾皇家音樂學校,接受長達10年的音樂教育,當她14歲時,便常在父親的吉他伴奏下表演,並且也是大約自那時起便開始她的音樂創作。雖然說Lara擁有非常深厚的古典聲樂與理論教育,但她對流行音樂也十分的熱衷,其中尤其熱愛Barbra Streisand與Queen的音樂,她更藉由Queen的音樂見證、聆賞到如何將古典及流行兩種音樂元素結合在一起,並運用在她自己的創作與音樂作品中。

台長: 尤姬
人氣(2,876)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下一篇:宜蘭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印度台灣工業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