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7 01:50:03|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夜曲 第四章 第四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鄭重聲明:請尊重知識產權。不得以任何方式轉貼《鬼夜曲》的任何章節。本人亦絕不授權任何人轉貼此部小說。惟一受承認的連載網站是〈佑哲之夢國度〉。謝謝合作。


警告
:本故事含大量靈異驚悚元素,心臟病患者、年長者、孕婦、高血壓患者以及兒童不宜閱讀。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在閱讀本故事之前,敬請做好心理準備,一切後果自負。









鬼夜曲

第四章 第四節


佑哲 著








 

 

           

            小宇接著問了第二道問題:“我的阿公叫什麽名字?”

 









            見他那副從容不迫的樣子,果然很有法師的架勢。我想小宇這小子不必學什麽鋼琴、音樂之類的了,幹脆接了他阿公的衣缽,穿上道袍倒也不錯。

 









            鏡子再次輕輕地抖動著,死屍般的慘白色字體在鏡子的另一面浮現了出來。

 









            是反寫的“廣福”兩字。

 









            看 著白字漸漸地消失在眼前,心裏的那股悸動已經在微寒的琴房中徹底蘇醒了。一種超乎常理的膽識在身體的腔腸內緩緩地蠕動著蔓延開來,眨眼工夫就在全身紮下深 深的根,侵蝕著大腦和心臟。像毒藥般的悸動正徐徐地發揮著它的作用,麻醉了神經線,腐蝕了邏輯思考的中樞。我沒有辦法克制住這突如其來的入侵,只是任由它 占據我的意識,進而喪失了我的身體操控權。

 









            小宇示意阿浩接著發問問題。阿浩很認真地思考著,眼神裏依然透射出幾分的不安,在搖曳起舞的燭光照耀下,顯得格外的不平靜。

 









            短暫的寧靜之後,阿浩開口說話了。

 









            “我們……會呆在這裏……到什麽時候?”

 









            這也許是阿浩此時最想知道答案的問題了。

 









            也許也是我和小宇想知道的。

 









            在一片極微弱的雨聲中,我們三人靜靜地望著鏡子裏的燭火。我們似乎在期待著些什麽,像是已經久坐牢獄中的囚犯正等待自己被釋放般。那是一種渴望,極深地渴望著對未來未知的解答,就像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釋放著火紅耀眼的光芒,穿透冰冷到凝固了的空氣。









 

            鏡子開始抖動了。

 




               







待續……











下集預告 :




……
這時,已完全蘇醒了的悸動在我的體內咆哮著。伴著如猛獸般的悸動的是那團期待的火。我的身體內已淪為格鬥場,任由悸動這頭猛獸披著熾烈的火焰,蹂躪我的心田……



------ 鬼夜曲 · 第四章 · 第五節











台長: 佑哲(Eugene)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鬼夜曲 - 靈異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鬼夜曲 第四章 第五節
此分類上一篇:鬼夜曲 第四章 第三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