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5 20:23:19|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白

早安 睜開眼睛





這裡下雨了 高雄也下雨嗎
這裡的風很涼爽 你那裏呢
我早餐吃得很飽 有點飽過頭了 你呢
我的鞋不合腳了 想買雙新的 不知道你的鞋長的是什麼樣
你說你寂寞想有人陪 我看著發光的螢幕在黑暗的房間裡 不知道你覺得由我來陪是好或不好




喜歡就是
在人群中 要先確認你在哪裏
看見你和別人說話時開心的笑 覺得幸好你不孤單卻又偷偷地吃味
偶爾與你眼神交接 開心但要裝作沒事的轉開
對著手機發呆 覺得傳給你的每一句話都很重要 不可以亂打



...還有好多好多






我有可以聽你說話的夜晚
我有可以陪你哭泣的肩膀
我有可以為你著想的心





我沒有你想要的東西 只剩下...



那是我永遠都沒有的特質





但我的世界裡全都有了
只差你了

台長: 雞蛋小姐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