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22 14:17:58|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綠合作抗郭、韓?柯文哲笑回:我才不要理你們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媒體民調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調勝過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柯文哲今(22)日因此被問到這是否代表白綠可能再度合作,一同對抗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柯文哲笑回:「你們做你們的,我做我的,才不要理你們勒!」

    柯文哲今早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聯合報》最新民調指出自己勝過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是否代表有機會再次白綠合作抗藍營?對此柯文哲嘴角上揚回應:「我不是講了嗎?你們做你們的,我做我的,才不要理你們勒」、「我今天還是七點半上班,每天做自己該做的事,花蓮旅遊時間到了再講」。

    媒體又問,民調指出郭台銘比高雄市長韓國瑜吸引泛綠票的能力更強,若出線是否對綠營更危險?柯文哲則笑回:「你們每天問不一樣的題目,我答案都一樣,你們會不會覺得很煩?」

    對於過去被問到是否參選總統時自己回答6月再決定,是否可能延後決定?柯文哲表示,登記的時後有去就是有,沒有去就是沒有,一樣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往前走。

    台長: etx00002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