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9 00:19:49| 人氣58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阿心情真的是非常的奇妙

對我也很久沒打網誌了有多久ㄋ 我自己也不知道

大概從這學期開始 不隊從上學期 不知道ㄝ 至從我ㄚ公過世後

發覺 好像自己不可以在玩了 所以開始 我電腦裡面的電影

一部都沒看完 唱歌 這學期還沒唱過 反而逛街次數較多

上課完之後ㄋ 都跑去圖書館看書 借了一堆的書 看了很多本

每本書每本作者給了我很多很多的想法 我也覺得真的是受益良多

但是看完之後ㄋ 很想用在實際生活上但是咧 好像有很多的不可能坐到的是由

天ㄚ 太久沒打網置了 打字數度變的超級慢 最近感受到層層的壓力

很難得 我終於知道我最近在想什麼了 壓力應該是從我媽媽那邊來的

而我呢 沒有時間跟他講清楚 可能跟最近看書之後的想法還有大三三個訴訟法

真的是非常的可怕 還有消保 至從考完其中考後 接了故宮的CASE

沒有假日可言 考完試之後隔天依樣七點起床 奔去故宮 所以這兩個禮拜的六日

都是在故宮度過的 星期六最累10個小時早上八點半到晚上八點半

累死我了 看到了上千名的觀光日本 法國 德國 葡萄牙 韓國 日本觀光客是

最多的 所以我就發現了 很多的志工 都會英日語 超強的 真個就是非常"六"

也看到了 這群志工我每次搭檔的都不一樣人 部錯 這樣都可以認識不同的人

智工群 正職群 替代役 先獎志工好了 要進入故宮的智工是非常困難的

要先面試 面試完後要兩次的導覽解說 解說給評審聽 但是不要以為

很簡單 故宮的收償那嚜多樣 瓷器 漆器 書畫 青銅器 還分年代

要做的功課非常之多 我看到一堆的故宮季刊 就知道 進入智工真的挺困難的

智工都很困難了 那想當正職就難上加難啦 我跟兩個正職在一起值過服務台

一個是留美的 一個是留法的 英文就不用說了GOOOOD

連替代役也是 發現 來故宮的人員語言都很好 正職人員更是 部是慧英日

就是英法 還有人會西班牙語 真的覺得他們蠻幸運的 遇到的都是一群很好很好

的人 部過只是每兩個小時都要重新介紹我自己 因為我依職都會呆在服務台

只是旁邊的PARTNER會變動 所以一天下來都會跟四五位不同的人搭檔

很好的是我這禮拜去 他們都記得我的名字開心 遇到一位很正的姊姊

大概大我三歲吧 現在在愛樂電台 擔任行銷人員 就是標準的 個性正

外貌正 如果我是男生 我一定要叫他當我女友 就是很正啦 星期六剛好

一起值班到晚上八點 所以很長的時間都在聊天 他也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你喔 要好好為你未來打拼啦 不要在這邊守著骨董 服務台工作沒什麼好學

要好好去上規劃你自己啦 我聽了就........恩 我想我不過就再這邊三個月

他以為我要再這邊一年 還有一位我星期日早上一起搭檔的智工姊姊

他是六年級頭 不過他很厲害 才短短幾十分鐘就知道我是個有點缺乏自信心的

小孩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到不熟西的環境 就會不安到有點怕怕的

這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改善 那位善良開朗的姊姊告訴我 要對自己有自信

五官很秀氣 不要藏起來 我覺得他們給我很多FEEBACK 真的 故宮真的是好地方

覺得來故宮是一種 HONNOR 榮譽尊敬 這個地方 所以每個人對自己的要求都很

高 這是國家的門面 每天來故宮的遊客 以星期六來講 光是晚上就可以1000多

人 早上我九點到 B1大廳已經擠滿的人 我都嚇到了 車道上還有四量遊覽車

這也是我選擇故宮的原因 想讓自己 在那種環境下 看到了一群 智是水準都是

超群的 從他們講話 談吐 才知道 原來自己還是有很多直得學習的

對人親切真誠 講話親聲細語 對國寶的遵從 對故宮的榮譽 繕發的自信

都是我要再加強的部份

星期五這禮拜 我之前看到了窮爸爸富爸爸說的怎嚜致富 以後的商業界

會以網路的形式 所以我想去學電腦 星期五剛好 在台北車站下車

我就跑去巨匠 想了解JAVA課程 這樣算下來58000 想回家跟我媽討論

沒想到 他不怎嚜贊同我的意見 我當然要餵我的提議辯白 因為我覺得

電腦是很重要的 而且每壹年的科技一職在快速的變遷 我太久沒學了

讓我都不了解他們所說的 我也很想讓我自己在出社會前能購有能力

或是依張非常有用的證照 可是我媽最近被電腦搞瘋了 不隊應該是他的上司搞

瘋了 他上司要他學電腦 稿的他非常的偏激 電腦有什麼難的 可能對他們

這年紀的很難 渴是又不關我的是 我們這一代是資訊時代 我不會電腦

以後是很難在社會力足的 他要我把民刑法學好 我也說啦 把那些學好

對以後出社會一點幫助也沒有 那些不過是基本的東西 每個法律系出來的都惠

一定有專精的部份 像陳水扁專精在海商 以至於認識張榮發 每個律師都要有專

精的部份 我想學電腦網路的原因是 我想以後這些能夠成為我專精 吃飯的傢伙

跟消保法結合 個人資料保護 駭客 病毒 竊取信箱信用卡 都是現在的刑法

不能解決的 可是他沒有看到這麼多 只看到眼前的 我終於能體會

原來知識薄弱 無知 是很可怕的 還有剛成立的新公司要去跟大銀行借錢是很困

難的 要不段的去請求 我想這些原因 讓我不知道以後要幹嘛 而且我也沒有

時間跟我媽說 一大早出門很碗才回家 隔天依大早出門就直接回台中

我根本就沒有時間說這些這些一直疙瘩在我心裡 不痛快 不爽 我也在為我的

未來早想 可是他根本就沒想到 誰叫我跟他相處時間不多 最近心情有點亂

要有出口讓我紓發依下 不爽的心情 這樣也好 壓力大 我壓力也很大阿

我不怕出去工作 我只想要讓我學到東西 雖然六萬塊有點貴但是 他都讓我

弟去加拿大了 一個月三十萬 居然不讓我學電腦 這是讓我非常不平衡的地方

而且學電腦對我是不會浪費也不會吃虧 我弟去加拿大 前年的是 他現在

還不是一樣 英文又忘光光啦 不平衡非常的不平衡 .............................................................................................................................

讓我不爽的原因就是這個 心情鬱悶的原因也是這個 ㄌㄩㄝ.........

講出口啦 乎~~~

可喜的是 我再僱工 看到一個帥哥 不對我一直都看到很多外國帥哥外國小孩

外國小孩根本就是洋娃娃 太可愛了 也看到很多日本妹 他們走過來我就知到

雖然都是黑頭髮黃皮膚 但是就是不一樣日本人腿都短短的 不高 O型腿

頭髮大部分都是褐色的 先漲到我看到的帥哥 他是跟我ㄧ起值服務台的

叫做毓仁 是個替代役 哈哈 我是跟她聊天之後才知道 牠居然是從英國回來

我覺得他氣質有點不一樣 很帥 很難得看到這樣的男生 當兵前跟當兵後

差蠻多的就是了當兵前是奶油小生 當兵後變MAN了 很照顧女生 還蠻幸福的

這是這幾天比較開心的是 遇到帥哥 我要跟你當"好朋友" 哈哈

誰叫我最近失戀ㄋ......哀 他真的是很好的男生 英文又好 ㄌㄩㄝ

我去故宮應該都可以遇到他 開心

台長: 星辰🌟
人氣(58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秘密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故宮精華
此分類上一篇:新台灣人民主研習營

&quot牠&quot居然是從英國回來
挖勒~
這隻叫毓仁的動物
來頭可真不小呢


ㄚ不是說最近要打~~
怎麼沒看到~~
2008-05-06 00:46:10
辰星
你管我
2008-05-06 22:54:57
辰星
你管我
2008-05-06 22:54:58
(悄悄話)
2009-11-17 00:0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