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02:19:0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06)RO記事之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已經從可憐地板魔小服轉變成弔帶襪祭司大姊,真的很高興,雖然之中也發生了很多事情,認識的不玩RO還收下了對方的英靈ˋ朋友或是朋友夫妻不合之類的問題,還有就是原本是要高高興興轉職,卻應為答應一個很好的朋友讓他看我轉職,卻因為我老公那時候沒空,只好委約跟著老公去轉職了(畢竟他也帶我很久了),轉職就因為對於自己對不起朋友而感到內疚難過,沒有那種脫胎換骨的高興,我為此感到遺憾,畢竟我也是熬到job50才轉的服事啊!2轉的感動就這麼一次,我卻錯過了。

  話說回來,嗯~對!我有老公了,還是個香港人喔!所以之後也認識一些香港人呢!進而也學到一些港語,嗯~這也許是我玩RO學到最有用的東西吧!(笑)關於我老公,也許我可以寫另一篇來談談他,他在我的RO上也佔有一定的地位,應該說,也帶給我不少麻煩吧(笑)如果要談他,那也許也要談一談他的朋友,一位超級有禮貌的獵人,他是一位好人,一個好夥伴,一個照理說讓我那個大醋桶老公可以狂吃醋的對象(大笑),還有一位疑似外遇的巫師嗎?(賊笑)不過我只是跟這個巫師見過幾次面,但是因為每次看到他都很高興,所以被我兒子說是外遇的對象,說到這,對~我也有兒子了(事情發生的真多,不是嗎?)雖然說是兒子,但是他也是我P2的老公喔~最主要他是一位女生...我幻水團裡認識的一個同好啦!(只是在RO裡一起搞笑所以變成我的兒子ˋ我的第2世界P2老公這樣而已)

  總總加起來,事情還真多,多到我無法用之前那種劇情對話式來寫下我的RO記事,就算要寫,也許都失真了,因為正確的對話我都不太記得了,也或許就這樣沒空,每次寫這個都是這樣子用敘述的,雖然說已經開學了,但是我只是比較脫離一點RO吧(苦笑)

  說來也感嘆,空手打140的暴祭要去當兵不玩RO了ˋ好朋友夫妻分手ˋ最會黏在一起的夫妻黨分離ˋ我脫離乾哥的公會並且因為不認同他某些想法以及擅自脫離公會感到內疚而許久沒跟他聯略ˋ乾哥跟我前任會長分手之類種種事情,也許RO就是縮小版的人生?在看過某篇RO同人小說後,我突然有種感覺,要是有一天在RO我能夠跟別人自我介紹說,我是普榮德拉中央城的祭司,這該有多好,而不是跟別人說我是大學生現實生活上的事情,祀龍.葉這位祭司可是斐楊成長的啊!

  現在我的祭司已經75級了,跟現在這個公會,也是我老公以及我那些認識的人的公會,玩的很愉快,也許會練成手動99發光祭司!?哈哈哈~這樣說起來,是公會的人一起努力的吧!因為他們總是在幫助我,而且,這個祭司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玩了,我老公跟獵人,也都有我的帳號而且有空也會幫我練,說來反常,我之前是不輕易把帳號給別人的說,要練我也希望自己練,但是如今呢?給他們的出發點我是好意的,因為公會常上線的祭司只有我,假日我都不在,會把帳號給他們是因為他們在假日玩的時候會需要祭司,所以我才會給他們,心境的轉變真大,人真的會改變啊~反正我也沒有什麼東西好偷的,大家能夠無顧忌的一起共用著ˋ互相幫助著公會同伴,這種事情也只能在虛擬世界裡貢獻的盡興且愉快吧!

台長: 祀龍.葉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