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9 22:55:35| 人氣989| 回應0 | 上一篇

閃11go 陰陽通關第二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當天馬被頭髮勒得快喘不過氣的快要翻白眼時...

 一道金色閃光衝出來!「唰!」一聲,妖怪的頭髮被砍掉了,飛落的頭髮,讓妖怪

驚訝的說不出來的倒退了幾步。

天馬在脫離危險的一瞬間,感到有一個人抱著他退離妖怪,他才能從勒住他的頭髮

中解脫。


天馬抬起頭看著解救他的人,由於路燈的燈光照射,他看到那女生閃爍星光褐色那

相當柔和及到腰的美麗長髮,宛如能看透一切,天上星夜寶石藍般的可愛大眼睛,

精緻的宛如洋娃娃的五官,臉上的晶瑩剔透的白細肌膚,那女生都會羨慕的,圓滿

的雙峰,纖細的水蛇腰,翹麗的美臀,有著前凸後翹的身材,身穿美麗精緻圖紋短

和服,頓時讓被抱住的天馬,臉已經紅到不能再紅,臉頰快要滴血了。

 

「你沒事吧!有哪裡受傷嗎?」那女生的聲音,將天馬從思維給拉了回來

 「謝謝妳!我沒事!」天馬不好意思的點頭做回覆

「那就好!」女生溫柔的一笑,頓時的讓天馬看呆

「妳們還有時間說話嗎!!!」妖怪一大怒,操控著比剛才還要數十多倍的長髮衝

過來

「唔啊!」天馬嚇得倒退,女生一手攙扶著天馬,另一手從懷中抽出符咒「風神強

襲!急急如律令!」射出去的符咒突然間改變了它的樣子,變成刮起狂風般的刀刃

,直接斬斷了全部的頭髮...

「嘖!妳這女人盡敢壞了我的好事!」妖怪的臉展露出憤怒至極的表情,原本被砍

亂頭髮也由於情緒的關係延著她的周圍長的更長不斷的四處飄動

 「壞了妳的好事?讓妳繼續殺害無辜的人!」女孩生氣的皺下了眉頭

 「是又怎麼樣!?看到人害怕掙扎的白痴模樣,簡直就像是沒用的廢狗一樣!哈

哈!!!真是太叫人痛快了!」妖怪不斷瘋狂的笑,聲音聽起來相當的刺耳

 「對妳這個小女孩啊!也是同樣的適用!!!」妖怪冷笑一下直接衝過來

「與其只讓一個人先被我給勒死,乾脆我直接把兩個獵物給吃了,比較省事,我看

妳要怎麼保護!」妖怪衝過來的同時,它的頭髮卻變成了無數個嘴巴往四面八方衝

過來

 「水鏡」女孩張起圓形周圍佈滿水流的結界包圍著自己和天馬,「這給你!呆在

這裡不要出去」拉過他的手,隨手將一個御守塞在他的手上後,立即的衝出去

「啊!等等!』天馬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被她立即衝出去的舉動給嚇到的伸手脫

口而出

「我倒樣看看你能夠囂張到什麼時候...」女孩臉上的表情露出冷漠的表情,

立刻從身上拔出一把武士刀以電光石火般的快速直衝妖怪,妖怪直接聚集所有頭

髮就往女孩的正面打算一招斃命,女孩瞬間跳起來,嘴裡吐出了一團炙熱的火焰

...

 「火!」天馬雖然對害怕但還不至於沒有注意周遭的情況,和妖怪臉上都浮現出

驚訝的神情

 妖怪驚訝的收回自己的頭髮,直接轉身就跑,「我可不會再讓妳跑了!」妖怪以

為能夠躲過攻擊,但是女孩的手往妖怪指過去,那團火就像有生命一樣,一瞬間

就包圍住妖怪...

 「啊......求求你放過我!!!有事...我們好商量!」知道接下來自

己會怎麼,妖怪驚恐的拼命拜託,害怕狼狽的臉完全寫在臉上,但是...


「拜-拜」這就是當下女孩開心笑著所留下來的最後一句話

 

女孩的手一揮,火堆迅速的往妖怪的頭髮焚燒,「啊!!!我的頭髮!」妖怪的

注意全部都集中在被焚燒到的頭髮上,女孩握住武士刀一個瞬間的劍步,二話不

說的往妖怪的身上狠狠的砍了一刀,「呃啊!!!」刀所砍出的一道傷痕,大到

把上下半身給斜斜的砍出一道,傷口大的讓妖怪放聲大叫,而依然在頭髮上燃燒

的火,極快的沿燒,從頭,脖子,臉,上半身持續的往下燒,不到幾分鐘,妖怪

就葬生火堆中,最後在騰空燒的一乾二淨...

 天馬被如此突如其來的的情況給嚇得一愣一愣,遲遲的無法站起來...

 「你沒事吧!可以站起來嗎?」女孩走到天馬的面前,笑笑的伸出手

 「我沒事,謝謝妳救了我。」天馬握住女孩的手站起來,心中滿是不好意思,臉

上的表情透露出因為害羞而瞼紅,而使著天馬的笑容增添了幾分的紅潤

 「好可愛...」女孩稍微的出了神,小聲的說

 「怎麼了嗎?」天馬沒有聽到,並對女孩的反應遲疑了一下

「沒!沒什麼!」女孩臉紅的對於自己的失態,驚慌的揮手表示沒事

 【冷靜!雪亞!冷靜下來!】女孩在心裡試著讓自己沉靜下來,「時間已經很晚

了,快點回家去吧!要不然家裡的人會擔心的,下次記得小心一點喔!御守就送

你,不用還了!那...我先走了,拜拜!」女孩不好意思的迅速的念完這一串,

並準備轉身就跑...

 「啊!請等一下!那個...妳叫什麼名字?」天馬立即的叫住她

 女孩聽到後,轉身的笑著說出自己的名字...

 

「我叫櫻瑤雪亞!請多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說終於打完了,這次算是難產了~((歡呼

不好意思,學校太忙碌了,在此向各讀者致請歉~((跪

是說~我決定下一次要打兩篇文章((燃燒,一個是這故事的第三集,另一個就

是第一個徵角的新角色與雪亞之前成為了好朋友後的故事,也會出現銀河的角色

,就是所謂的番外篇,請各位敬請期待,謝謝~另外我也決定要在每一篇故事後

,寫一些下集預告,請大家多多捧場,謝謝~

以下是下集預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馬對於那天所發生的事,一直耿耿於懷,在明天去雷門報到後,見到足球的二

軍倒地,雷門足球隊出現了大危機!

 

 而且在雷門始業典禮遇到雪亞了!

 

「咦!!!!雪亞是我的學姐!」

 

在這時,這間雷門的校園裡,居彌漫了一種詭異的氣氛...

 一位三年紀的學生到處招集各一二三的學生,一起約在晚上的學校裡玩自古以來

的遊戲!

 

百物語!!!

 

這個遊戲吸引了相當多的學生加入,竟然連足球隊的人也參加了!

 

參加的學生對這遊戲抱著無限的好奇!

 

但是!百物語真的只是一項單純的遊戲嗎?是可以觸碰的遊戲嗎?到底參加的學

生下場會如何呢?

 

對於此異狀,雪亞到底要怎麼用自己的力量救出所有參加的學生呢?

 

百物語...

 

      流傳於日本江戶的遊戲...


                背後隱藏著不能說的秘密...

 

第一百根的蠟燭...


          要是熄了...會發生什麼事呢...?

 

陰陽通關第三集...即.將.上.演...


 

 

 

台長: 武華月櫻
人氣(9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同人小說 |
此分類上一篇:閃11go 陰陽通關 第一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