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30 20:33:15| 人氣7,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re gonna miss me---高年級歌曲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You're gonna miss me (when I'm gone) 你會想念我的(在我走之後)
----------------------------------------------------------------- 
I've got my ticket for the long way 'round
為了我的旅行 手中緊握車票
Two bottle whiskey for the way
順便帶上兩瓶威士忌在車中暢飲吧
And I sure would like some sweet company
如果能有可愛的夥伴同行當然很愜意
And I'm leaving tomorrow. What d'you say?
我們明天就離開 你覺得如何?
 
When I'm gone, when I'm gone
假如我自己走了 我自己離去了 
You're gonna miss me when I'm gone
我走了你可是會想念我的
You're gonna miss me by my hair
你會想念我輕柔的髮絲
You're gonna miss me everywhere, oh
無論何處都思念我的模樣 噢
You're gonna miss me when I'm gone
我走了你可是會想念我的呢
 
I've got my ticket for the long way 'round
為了我的遠行 抓緊我的車票
The one with the prettiest of views
去那個有著美妙的景色的地方
It's got mountains, it's got rivers
那兒有茂密的山林 有涓涓的小流
It's got sights to give you shivers
有足以讓你顫抖的絕美風景
But it sure would be prettier with you
但當然 如果你在的話 一定會更美麗吧
 
When I'm gone, when I'm gone
假如我自己走了 我自己離去了
You're gonna miss me when I'm gone
我走了你可是會想念我的
You're gonna miss me by my walk
你會想念我輕踩的步伐
You're gonna miss me by my talk, oh
無論何處都思念我那讓你傾心的嗓音 噢
You're gonna miss me when I'm gone
我走了你可是會想念我的呢

----------------------------------
又是一首選在畢業前的曲子
這首一點點感傷,也一點點有趣的歌曲,
是電影Pitch Perfect(完美音調)當中的音樂
女主角以杯子打拍子的方式,可是在當時造成了一股旋風喔
先來看看電影中的片段吧!

版本一:試鏡時演唱版本



版本二:餐廳版(要注意餐廳裡的顧客喔!)


版本三:杯子分解動作教學版


版本四:女主角接受專訪時的現場表演


版本五:歌詞版(而且速度稍慢喔!)


版本六:兒童節目的表演版


-------------------------------------------
對了,補充一下,這部電影Pitch Perfect(完美音調)
片中大部分的音樂,都是以沒有樂器伴奏的形式演出
而這種純粹以人聲為樂器的演唱方式
叫做   A cappella  (這是義大利文 中文音譯為  阿卡貝拉)
簡單來說,阿卡貝拉的意思就是「無樂器伴奏的純人聲音樂」
原來是教堂內的音樂形式,後來教會漸漸開放,才成為世俗音樂
這裡分享一些片中的 A cappella片段




台長: Jonathan
人氣(7,2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高年級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高年級歌曲
此分類上一篇:高年級歌曲--Big Big Worl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