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09:56:30|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次生日賀文】白與紅《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寧次生日賀文】白與紅《上》



額頭很冰、很涼。
一隻白細透光的小手在眼前晃盪。

等等,手?



銀白的雙眸驟然張開,這可把手的主人給嚇個正著。

「呃.....」他艱難的移動身子,向床邊瞥了一眼。
「你你你你....」女孩驚魂未定的撫著胸口靠著牆,一雙靈眸綠的發亮。
日向寧次扯開被單,困惑的眼光繞著房間打轉兒,
最後目光在女孩身上定了定。



「....是妳。」眼前這個女孩...原來是她,春野櫻,村裡第一的醫療上忍。
「沒錯沒錯,是我。」櫻勉強霧出一個微笑,緋紅的髮絲在身旁飛舞。
寧次撿起落到身旁的濕手帕,望了她一眼。
不知道為什麼,他現在很需要一些『笑點』。


「原來,是妳綁架我啊。」喀擦!他看著櫻笨手笨腳的擦拭潑濕的床單。
當然嘴上還不干示弱的回著。
「就、就算有人付錢給我我也不會這麼做的!!」她的臉變的通紅,「明明是你在我面前昏倒,我才把你帶回來的!」
「昏倒....?」他愣了愣。

「沒錯!就這樣直接撲通一聲從醫院台階上滾下來!你知道我受到的驚嚇有多大嗎!」
「唉.....」昏倒啊....
「要不是醫院休假,什麼人也沒有,我還真想丟下你不管,你知道....」

要是以前....我怎麼可能....



這下換她愣了。
寧次笑了,笑的很徹底、很瘋狂。
他手臂靠在額上,咚的躺回床舖。
這一晚前,
她只和日向寧次對話不到十句。

這個男人在他面前像是發洩般的笑著。
想必....
他一定承受了很多壓力.......


「你好好休息吧。」櫻起身微笑,拉開房門。
寧次已經停止大笑,像是魂魄不知飛去哪兒的瞪著天花板發呆著。
她開了門,卻沒步出去。

櫻背對著他,終於苦澀的開口。


「....雛田的事....你真的不要太自責....」
「!」
吃驚一望,但他只望見一片緋紅。
還有微微發顫的尾音。
然後就自己開口了。

「你也是。」
「.....」
「呃......我是指...宇智波....」

「我明白。」喀擦。


***

○│作者廢言│●

卯起來趕文,但還是來不及在生日那一天貼上....OTZ
明明是寧次先生日,但我竟然先寫佐助的賀文,
由此看來我有多偏心吧-___-^

....其實是因為寧次的太難想了,
而且我想寫的是寧櫻....

哈,繼續加油吧.....><





台長: 伊蓮恩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生日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小佐生日賀文】盲愛《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